close



這是去年台北旅展時買下的泡湯券♨,用了一張後就一直擱在抽屜裡
幾波冷氣團的影響,天氣總算是有冬天的樣子了,這又讓我想起那些好像快過期的券子。

找了一天假日南下苗栗,打算把湯券一次用光
在出發前才發現到驚人的事實,我的湯券居然過期了"1天"
趕緊打電話到湯悅確認,好在過期的票券可以轉換成有價証券使用
所以說..在旅展買東西一定要特別注意詢問清楚所有的使用規範。
話雖如此,在旅展中必需保持頭腦清楚,但我卻總是在那環境下如同失心瘋般地失去理致(唉!)



湯悅在苗栗泰安溫泉區裡,當初會想買這邊的湯券主要是因為比起混濁的硫磺泉
我還是偏愛味道不那麼刺鼻的碳酸泉。
從大湖轉苗62線泰安方向大約20分鐘車程就可以抵達湯悅
湯悅會館溫泉區的建築走的是日式調調,停車場對面就是購買泡泉的櫃台大廳
雖然說湯屋是採現場候位制,不過以我二次的經驗,都是直接有空屋可以使用的。



湯悅曾經是偶像劇敗犬女王的拍攝景點之一
巨大的看板也一直被放在這兒當廣告,沿著木梯旁的這幾排都是獨立湯屋。

面對看板的右手邊是二樓的豪華湯屋,也就是原本購買的泡湯券上指定房型
湯屋及湯池不大,二個人就稍嫌擁擠,雖然主打有對外景觀窗戶
但是窗戶下面就是一樓的停車場,可以很清楚聽到外面的講話聲,感覺好像要被看光了一樣(驚)



所以我這次特地加價到雅緻湯屋。



開房門後可以明顯感受到坪數真的比豪華型大多了
室內還滿昏暗的,我沒開閃光燈,所以應該跟實際不會差太多。



盥洗梳妝區。沐浴乳、洗髮精、潤髮乳、浴帽等基本備品都有了,不需自己準備!



湯屋使用時間為1小時,15分鐘前工作人員會電話提醒。
牆上的時鐘是壞掉的.....>""<



淋浴空間。即使是木製地板,有水在上面一樣非常濕滑
不管大人還是小孩,真的要小心一點,我就差點在這裡滑倒,很可怕!



雅緻湯屋是沒有對外的窗戶,只有小小一部分的人工造景,當然這樣也會比較安靜。



三個女孩子一起進入按摩池,空間應該是非常足夠
從照片上或許感受不太出來,可是湯悅也經營有滿長一段時間了
其實現場看得出來浴池已有殘留歲月的痕跡了。
另外,唯一一個很大的缺點是...水龍頭的水量實在太小惹吧!!!!!!
看起來好像很大,但打出來很多都是氣泡,所以要放到八分滿大概要等40分鐘
這一點真的挺讓人抓狂的...或許四個大人一起泡,滿水的速度可能會快很多唷ha



就在...等待水緩慢上升的同時,時間也一分一秒過去了
有興趣到本館參觀又不怕鐵腿的人的人,可以從這右轉後沿著木棧階梯往上爬~呵
上面的風景還不賴,可以看整個泰安鄉的美麗山景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