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河堤系列飯店在高雄有好幾個分館
每館走的風格也都不同,有分商旅館﹑時尚館﹑精品館及汽車旅館

這回在我們進入墾丁的前一天,決定先在高雄投宿一晚
因為已經訂了墾丁貴桑桑的五星渡假飯店,為了捏緊荷包,不得不在預算上斤斤計較
不然我就要破產了~"~雖然老公說我們每個月都一直在破產中...
所以我們選擇河堤系列裡價位最親民的商旅館(九如),雖說鄰近高雄火車站
但步行時間也需要個十來分鐘,如果真的像我們一樣懶惰不想走路的話
飯店在固定時段內有提供往高雄火車站的接駁車(一小時一班)可以搭乘唷。

河堤美學商旅的正門是在巷子裡,旅館門面簡約,沒有什麼特別突兀的設計。
飯店本身沒有自己的停車場,車子必需停到附近的特約停車場裡
雖然非常近,不過因為也不是飯店私人停車場,尤其用時間有可能會遇到無車位狀況
這點讓我覺得有點不太便利!



Check in大廳走簡白路線,可能是沒有擺過多的桌椅或裝飾
原本不大的大廳反而讓人覺得有點空曠
雖然明亮舒適,但好像少了一點溫馨的FU耶~

位於櫃台右側的商務區。

二樓以上是客房區,這裡的環境氣氛跟一樓差好多唷
我們訂了二間家庭房剛好是樓層中最邊間的二間房



家庭房每晚二千三百多,平圴一個人五百多(含一早),算經濟實惠的了
一開啟房門後,我有小小倒吸了一口氣,這房間也太~~~"簡單"了吧
當然房間是乾淨的,床也很大一張,是挺適合帶小朋友出遊的家庭來住
整體的評價就是『中規中矩』



我們住的這間212號房,比另一間家庭房更大一些
床舖和電視櫃間還有很大一段距離

是商務桌也是化妝台,二個人同時使用也措措有餘,不嫌擁擠
桌上備有網路接頭,雖然也收得到無線訊號,但斷斷續續的不太穩定。



門口進來的左側是衣櫥及茶水櫃,現在很多飯店都會提供一些小零嘴(本人很愛)
還有,茶水櫃的台子很大一片,像有些化妝品或盥洗用具我會擺在這裡
因為浴室就在旁邊,比較方便囉~~

最後是這間被我稱做「大而空洞」的浴室
只有非常一般的單座洗手台及馬桶一只,而且淋浴處和洗手台只隔著一小片玻璃
幾乎是沒什麼乾濕分離的效果。嗯~~好吧!以這個價位好像也不能要求太多~"~


每一次的住宿選擇,我都是以當下旅行規劃需求來安排
一年中偶爾幾次想走貴氣高級路線,而選擇了五星飯店
或者貪圖好山好水,選擇了自然環境優沃的景觀民宿
近期住宿的幾間都屬於平價實惠型商旅,表示口袋真的好空呀T_T
其實住宿飯店的好或壞,大多見人見智,就看各自要求的「點」是什麼而已!
版上介紹的住宿飯店,並不表示每一間都一定很好,純脆是住宿經驗分享囉~


高雄河堤美學商旅 九如館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安東街23-1號
電話:07-31191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