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泰國的最後一晚,我和先生也一起做了這件事,就是把戰力品舖在床上來張「大合照」
除了我們自己買的幾件衣服沒擺上來,這些差不多就是全部了,感覺起來其實還算蠻克制的嘛~
泰國必買的東西,除了曼谷包﹑零食和藥膏是首推之物外,還有不少泰國設計師品牌的鞋子也不錯
另外就是各位美眉們每次買它都會覺得很淌血的「內衣」,在泰國內衣的售價比台灣便宜不少
只是需要有較充裕的時間慢慢試找到適合自己的版型,而且泰國是沒有專櫃小姐會在試衣間門口幫你拿尺寸的
所以很多人都是先挑了一整大籃的內衣後再到試衣間慢慢穿,因為我嫌麻煩試了幾件後就放棄了(呵~)

♥ 零食區 ♥

 
BIG C果然是觀光客們的好朋友呀~ 無論是買自用品還是送人的伴手禮,來這兒挑就對了!

Koh-Kae各種口味大哥豆
大哥豆是泰國很具代性的土產,一定要敗(握拳)
 

泰國海苔片
每包12片入,共三種味,紅色包裝「超級辣」購買前請先三思,不要失心瘋的亂抓丫~
 
 
小老闆系列海苔
厚片海苔包,在泰國很便宜唷\O/
 

小老闆新產品海苔卷棒,這是在TERMINAL 21地下的小老闆專賣店買到的。
 
 
各種款式POCKY棒
原本親友拖我買的香蕉POCKY完全找不到,跑了好多家賣場都沒有,工廠是發生什麼事了嗎?
 
 
最後買了幾盒PIZZA跟玉米口味的。
 
 
魷魚片&魷魚絲
長條狀的魷魚絲很好吃,巴比Q及醬油口味兩種,一包不到10B超便宜的!
 
 
泰國泡麵
 

小零嘴&飲料
①FREEZE這個品牌的的芭樂汁很濃又好喝(超推~)
②百香果優酪乳,泰國超市或便利商店都有賣各式優酪乳,只是隨便買一瓶試看看還真是不錯!
③明治系列的各種口味調味乳
④會讓人一口接一口的泰式蝦味鮮,很適合晚上堕落的生活~HA
 
 
雀巢泰式奶茶沖泡包
可以沖泡成熱飲或冷飲,但就是很甜,經過幾次測試後,
建議泡冰的比較好喝,加入冰塊可以稀釋甜度唷。
 
 
泰國手標紅茶粉
喜歡喝泰式奶茶的朋友們,可以買這個紅茶粉回台灣自己煮,一包足夠煮好幾大鍋囉。
 
 
還有自製奶茶必備的鍊乳和奶精,我看店家好像都是加這個牌子的,所以我也扛兩罐回來試試!
 
 
白蘭氏活顏馥莓飲
如果平常有習慣在喝馥莓飲的話,來泰國一定要多搬幾盒回台灣,因為真的超超超划算
平均一罐才30幾塊,幾乎是一半的價差惹。
 

♥ 藥品區 ♥
 
泰國藥品類要去哪裡買才便宜呢?網路上有很多貼心的部落客們早早就幫大家做過調查了
(所以才說出門前一定要先做功課嘛)
根據調查結果,價格最優惠的藥妝店是位在BIG C二樓往下手扶梯旁的這間藥局(不是賣場內的唷)
我們自己也稍微比較了一下,有些藥品真的有便宜個2~3塊泰銖。

鼻涼棒
泰國人很愛用的鼻涼棒,我的辦公桌上一定擺一支,隨時要吸一下(這是初老的症狀嗎??)
 
 
Counterpain 紅/藍酸痛藥膏
對於舒緩肌肉酸痛或運動拉傷..等都還蠻有效果的。
 
另外還有五塔散﹑虎標萬金油及綠藥膏也是必敗藥品,這間店都有賣,可以去瞧瞧。

♥ 其它包包﹑鞋子及用品類 ♥
 Naraya曼谷包專賣店
除了包包外,我個人更推廌可以買他們家的拖鞋,材質舒服又好穿唷(有點後悔我居然只帶了一双回來)
   
 
Nantita曼谷包
位在BIG C一樓的Nantita是另一個曼谷包品牌,東西品質及款式也不錯
只是名氣沒有naraya來得大所以比較少被大家討論到。
 
Bata鞋
Bata是捷克的國民品牌鞋,就算是高跟的也很好穿,去年我在捷克去就失心瘋買了二双,
沒想到在泰國也有專櫃,而且價格比捷克本地更優惠,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款式較少,建議可以看一些基本款就好!
 
 
星巴克城市杯
每次出國一定要帶一個杯子回來,這是在華欣買的pattaya城市杯。
 

哈~~恭喜我沒有半途而廢,寫了快二個月的泰國遊記,終於.....給它完成了(撒花)
這次的戰力品以食物居多,所以其實沒有增加旅費太多的負擔,有控制在預算之內啦
接下來又要努力的存錢,為下一趟旅程準備旅遊資金,希望2013年可以來點厲害的國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