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品好一陣子的好朋友系列調味乳
我也曾因他的推層出新而瘋狂過
這不禁讓我想起幾年前在韓國的遊學生活
剛開始為了入境隨俗,我去超市一定會帶回一手的香蕉牛奶♥
超市價格通常比便利商店單罐便宜,所以完全沒在手軟的啦!
這也造就了我那小小的冰箱裡,始終都有香蕉牛奶的身影。



拜各大版上旅人的大力推廌
相信大家對胖胖瓶香蕉牛奶絕對一點都不陌生吧!
幾年前開始也推出了低糖的藍色款式
我想韓國人看到台灣人在超市搬香蕉牛奶的樣子
應該會非常疑惑,台灣人有這麼愛我們國家的『바나나우유』嗎?
而且韓國廠商也抓緊了這點,近期居然在台灣推出了鋁箔包的香蕉牛奶
我第一次是在家樂福看到的,真不敢相信這東西外銷到台灣了^o^
但價格高的有點嚇人,實在讓我不敢恭維。



除了人氣最高的胖胖瓶外,在韓國的幾個月內
我也試著嚐試了其它廠牌推出的香蕉牛奶
左邊這瓶是我後來比較喜歡的,主要是因為它不會太甜
中間這款名字很妙,叫做『弟弟不知道的香蕉牛奶』記得是在MINI SHOP找到的
因為我很少看到它,所以當下完全就是物以稀為貴的心態買了它
最右邊這罐,一看就覺得味道很濃,但過我來說還是稍嫌過甜了一點!



韓國調味乳口味繁多
對於超愛調味乳的我來說,每一樣都想試試看
咖啡牛奶算是調味乳的基本款之一
特別的是這種古式三角肉粽狀的袋包裝
請店員幫你在斜角剪一個洞,插上吸管就ok囉!到韓國一定要體驗一下。



下面照片中的這兩瓶是我認為比香蕉牛奶更值得推廌給大家的產品
左邊⇒粟子牛奶 右邊⇒地瓜牛奶
第一次在FamilyMart看到時,心想粟子或地瓜加上牛奶有點噁心耶
但依究不敵好奇心,硬要買來喝看看
這一喝,Oh My God~~大推★★★★★
口味很香純,完全不過太過濃稠,甜度也調配的都都好唷!




說到韓國的地瓜『고구마』我發現它真的很喜歡融入義式料理裡頭
在韓國我曾經吃過焗烤裡有加고구마,還有고구마的比薩,非常絕妙!
說到這..突然好懷念學校附近的고구마Pizza唷>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