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日一泊的武陵福壽山之旅
原本擔心一次玩二個農場時間會太過倉促
不過,可能是早早出門的關係
所有活動的安排都有ON SCHEDULE進行著。

今年是第二次來到武陵農場
我同樣報名了北谷遊園巴士生態導覽活動
參加費用:150元/人
北谷行程:武陵賓館→觀魚台→雪山登山口→露營區→武陵茶莊
遊園車在武陵賓館及武陵富野都有設乘客上下點
如果是住宿富野的遊客,直接從富野購票上車即可。
前提是最好事先報名,當天才購票不一定會有位置唷~~



其實這次主要是來看武陵的楓葉
但說實在話我有點失望,這裡的楓葉開得稀稀落落的
因為楓樹品種不同,有些早已楓紅葉落,但有的才剛轉紅
或者還整棵樹綠壓壓的一片
這張是在露營區拍攝的,感覺真的好"淒涼"耶



七家灣溪流域是櫻花鉤吻鮭僅存的棲息地
到觀魚台搜尋丫鮭的身影是一定要安排的啦~
我這次在觀魚台上不僅有看到鮭魚
還看到鮭魚為了逆流而上跳出水面的精采畫面(讚)
看到這一幕我都覺得值得了!!



另一邊的露營區,很有那種歐州小鄉村的感覺唷。
春天來時,真的想像不到入秋後會這麼美麗的景緻,
在此也不禁佩服熱愛露營的朋友,你們真是不偎風寒呀!



雪山登山口管制區
上次遇到了難得的雨天,霧芒芒,完全看不到任何山峰
今天總算是讓我見到您的廬山真面目了



一層層的山脈,感覺近在咫尺
導遊說山頂上那個叫做「雲瀑」=「雲的瀑布」



ㄟ..這是在拍什麼咧?
對面那座山中間凹陷一角的地方就是桃山瀑布啦
走過一次桃山步道,那種鐵腿的感覺我依然深深記得
所以我們這次不會再有「桃山」的行程了,絕不!



路邊有幾株梅花已經開了♥



我們跟著司機導遊回武陵賓館參觀
橋頭的紅葉開的很漂亮,但也僅有這麼一棵而已。



武陵賓館後院的落羽松。
這一大片轉紅的松樹,似乎比楓葉來得更有看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