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國前,戴媽媽就千交代萬交代
一定要幫她帶 秀麗韓 的保養品回來
自從去年遊學回國送了她一罐面霜後
戴媽媽整個就是
 
愛上

雖然台灣購物網站上也是可以買到
過,價格高產品款式也不見得齊全
趁著這次可以補貨的機會
戴媽媽一口氣要我幫他帶四大罐回來
在韓國的最後一天早上,趕緊衝進首爾站的樂天超市完成任務



潤河保濕面霜 윤하 보슴 크림
非常好吸收不會黏黏的,還有淡淡的人蔘味
媽媽會愛的款
W 50,000/罐



紅蔘水面霜 홍삼수(水)크림
這款屬凝膠狀面霜,感覺保濕程度更好
W 60,000/罐



紅蔘水面膜 홍삼수(水)팩
之前在網路上有看到針對這條面膜的介紹
好奇買了一條來試試看
一樣是膠狀面膜,等乾了再撕掉就可以
因為人蔘味很濃,每次敷完都覺得好補唷(哈!)
W 25,000/條

在韓國買化妝品,最大的受惠就是可以獾得一堆免費贈品
買得愈多,拿得愈多
就在我砸下近 $$$ 25韓幣後,櫃姐馬上請我上坐
然後送了我這些很棒的贈品唷!



這些都是秀麗韓系列產品

有紅蔘系列的精華液/面霜,秀麗韓酵 精華液/面膜
潤河化妝噴霧



這盒 ISA KNOX 也是免費試用品唷,韓國送贈品有沒有給它很大方咧!

來韓國玩想帶點小禮巴結巴結長輩的話,除了人蔘泡菜
我覺得秀麗韓的保養品也是不錯的小禮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