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壢覓食記第二發ㄆㄥˋ ㄆㄥˋ
今天要推薦的是一間漢堡店,四月份剛新開的美式餐廳
位在中壢SOGO後面,靠近市公所的地方
第一次發現這間店是在結婚前一天去做指甲的路上
因為當時趕著回家,沒有好好把店名記下來
後來雖想上網爬文看看是不是間地雷店,卻也無從下手
上禮拜決定和我家大爺親自登門造訪!



我們先緩緩把車駛到店家門口確認一下內部狀況
哇~~小小的店高朋滿座,二話不說馬上回頭找停車位去
店門口裝簧的很可愛,與其說是美式風格我反倒覺得比較鄉村風
或許是這支拿著"本店販售使用之牛肉自澳州"的熊偶給我的錯覺吧



還有坐在椅子上的黑猩猩超級搶眼=.=

REBEL的餐點價位約在二百元上下
主餐漢堡 + 小點 + 飲料
小點有薯條, 黃金脆薯, 鮮蔬沙拉, 三種可以挑選



鮮蔬沙拉
看起來有摸有樣喲!應該不是來亂的
食材吃起來感覺很新鮮,而且以單人份來說量算是很足夠了



黃金脆薯
這天我們坐在吧台位置,剛好可以看到廚師料理的過程
薯條都是Order後現炸的,熱呼呼上桌,完全不會"潤潤"的





BBQ醬起司堡,生菜 牛肉 起司 蕃茄 堆超高的
這個牛肉堡我沒有吃,但看起來是很豐富
我家老公是覺得牛肉不夠油,沒有那種多汁的感覺



老公說吃漢堡就是要先把它壓扁
當我回過頭後它已從五層樓變成三層樓了= ="
漢堡麵包老闆有先放在鐵板上烤過,外層皮口感有點酥脆
不會因為醬汁而讓麵包變得濕濕的



我的醬燒雞腿堡
雞腿肉還滿嫰的,如果醬汁再多一點應該不錯



雞腿肉不像牛肉片那麼好切
下刀後就變成這副慘狀了~~囧



REBEL的餐雖然沒有到另人驚豔,但整體來說算是可以接受
雖然店內最多大概只能容納二十多位客人,不過用餐環境很舒適
還有42吋大電視不停轉播著運動節目
像這天剛好在轉播籃球比賽,很有美式運動餐廳的FU喲!!



REBEL美式漢堡餐廳
地址:中壢市九和六街15號
電話:03-42502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