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分享一篇最近到台中大坑日光溫泉會館的住宿心得
這張住宿券也是我在旅展時的戰力品,當時單純是因為想泡湯
對於飯店的評價完全沒有任何資訊下還是單買了一張,
事後發現網路上大部分都是說房型狠~~小,沒有什麼大好的評價
當下我又覺得自己是不是踩到地雷了><
可是從日光住宿後,我要平反一下,因為這次的住宿經驗還滿愉快的!


台中日光分二個館,上圖是住宿會館(價位比較高)


我這次住的是SPA生活館,這個館主要是提供遊客泡湯的地方
我們的房間其實也就是湯屋房,因為白天提供給臨時泡湯的遊客
如果是住宿的話,Check in時間是在晚上七點以後。


櫃檯除了辦理住退房外,使用大眾湯池前也要先來這裡取鑰匙唷。


直走是前往大眾池的地方,右邊小型露天咖啡吧,左邊的坡下去則是主題房
這張住宿券是可以選擇入住蜜月房或是主題房的,
主題房約有11坪左右,但無對外窗戶,床就在浴池邊
因我本身不喜歡睡在潮濕的地方,不然這個房型照片看起來反而比較漂亮!!


大眾池有分男女裸湯及戶外池,開放時間9:00~24:00
裡面的設施都還不錯,也滿乾淨的,我一早就跑去泡裸湯,剛好沒什麼遊客
一個人享受整個大浴池,爽快啦~~!!


戶外池要帶泳帽及著泳衣,沒帶的話,這裡有個小型的販賣部。




 從健身房可以往下看到一樓的戶外大眾池。


後山的風景很不錯吧~~只是這幾天一直都陰雨綿綿的天氣


還有小動物區耶~~小朋友應該會超興奮的!!


湯.屋《蜜月房》
蜜月房位在三樓,電梯坐在二樓後,再走上這個小階梯就是囉!


或許是我出發前就一直想像房間真的超小,所以親眼見證後反道覺得沒那麼糟啦


八坪的蜜月湯屋,寢室和衛浴湯池空間剛好一半一半


雖然是湯屋,但一樣有冰箱/煮水器/茶包..等基本配備


來看看房內的湯池唄~~
是不是挺不錯的呀!比起一般沒有床的湯屋,這空間算大了吧


湯池夠大又深,今年總算泡到一個像樣點兒的溫泉了。


而且水量很大(重要!!!)


吹風機是固定在抽屜內的,使用起來有點憋手蹩腳的,
我建議自己帶或是到大眾池那邊去洗澡吹頭髮反而比較方便。


有提供手套式的搓背澡巾,超好用♥



用.餐.區
位在SAP生活館內的餐廳實在不大,剛好這天下雨戶外區沒有開放
晚點下來的人就要和別人併桌用餐囉。


雖然不是什麼大飯店的餐廳格局,但選擇性也算多了
值得讚許的是工作人員補貨度速很快(哈)




台中日光溫泉會館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二段光西巷78號
電話:04-2239-9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