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天。大家在趕什麼?
當然就是趕緊跟上這波『賞楓潮』囉!



近日網路上盛傳的台灣版小京都福壽山農場
在國內也能看到美麗的紅葉
聳動的solgan,確實吸引了不少遊客
尤其對於攝影愛好者,就如同看到一道署光。

看了許多格友的照片分享
讓從來沒去過福壽山的我誤以為會是滿山遍野的紅葉
事實上是滿山遍地的人類以及人手一支大炮的奇景
我想這就是攝影技巧帶來的迷思吧>""""<

往福壽山可以從清靜農場方向上去或著走宜蘭經梨山進去
前一天走宜蘭到武陵入住一晚,隔天從武陵上福壽山大約耗時1個多小時
沿途路況還算良好,只是山路彎延,苦了不適旅遊體質的家人們<<--暈車中

快扺達福壽山農場售票口前,就已經開始小塞車
入園全票票價:NTD70/人



公公說福壽山楓葉最美的地方就是在松廬
松廬外小徑兩側種植了許多楓樹
楓紅+木製古屋,超~~有小京都的味道
怪不得好幾支大炮都直接架在這裡,大家爭搶著捕捉最美角度





想要拍到無人的美照實在是有難度
即使冷烈的風不斷吹著
即使天空正飄著毛毛細雨
依然澆不息大家的這股追『楓』熱情。



這張是我等待人群過去,在幾秒內快速按下快門的照片。



陽光透過楓葉間灑了下來
雖然台灣的楓葉無法開得像國外一樣漂亮
但能有這樣的程度也覺得很開心了!



福壽山農場的楓林雅築木屋,看起來應該是新蓋的房間
我們偷偷跑到門口看了一下,是樓中樓
而且有大片落地窗,陽台剛好是面向鴛鴦湖,View真的很不錯喲。





福壽山鴛鴦湖一角



這一大片應該是剛掉落不久的楓葉
楓葉邊緣還呈現著微微的紅色,秋意正濃呀。
喔~~~不怕相思苦 只怕你傷痛 怨只怨人在風中<<--陶醉♪


福壽山另一側風景,再來幾棟歐風小屋,就很有國外的fu啦



十一月份開始是蜜蘋果的採收期
農場很貼心留了幾株正港的高山蜜蘋果給大家留影
四月份在武陵看到的是開花的蘋果樹,這次總算開花結果啦
蘋果樹真的好可愛唷,我超high



高山蜜蘋果外面不會噴蠟,看起來髒髒醜醜的
但一口咬下,卻是清脆多汁
農場有幾家攤販都有在販售,超推的伴手禮。



後來我們開車往海拔更高的天池
這裡的空氣溫度當然就更低了
讓我不由自主一直在"斯~斯~斯"地叫
如果是入住福壽山農場的話,推廌清晨可以上天池看日初
我聽說天池的日初非常動人唷!



福壽山農場
官網:http://www.fushousha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