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介由這篇先來淺談團體餐食的事吧,北京團用餐大多是分為「便餐」及「特色風味餐」
便餐就如果我們一般說的合菜,全聚德烤鴨﹑涮羊肉或蒙古包則屬風味料理
旅行社打出每餐餐標約在人民幣40~90之間,明明同一間餐廳但總是看到隔閉團桌上
的菜色比我們豐盛(忌妒),想想一桌二千~二千五的菜色能有多好呢?
而且有幾天用的便餐,菜色不好就算了,還很古怪,我們常常晚上七八點又餓了
所以在此給想跟團去北京玩的人一點建義,若不想吃的太差儘量選擇餐標在80~130間的應該會比較ok。
言歸正題,為什麼會特別介紹這間蒙古餐廳?因為算是我五天來印象中比較好吃的一餐吧!


『九十九頂氈房』說是北京規模比較大的蒙古料理餐廳,
為了讓用餐客人體驗真的有身處外蒙古大草原的感覺,餐廳就如同蓋在一個大公園裡。


這裡好類似我在日本曾經住過的蒙古包飯店,一球一球的好好玩!


廚房正在烤羊排,等等都會到我肚子裡惹(哈)


每個氈房都是一個獨立的包間,有分大包﹑小包,我們這間應該算小包房吧!


來看看包間內的裝飾,雖然我沒去過蒙古,但從蒙古服飾來推論的話
這些叮叮咚咚裝飾品及布材就很有外蒙的味道了。


餐廳天井

雖然大家講的都是普通話,但大陸人還是有些我們不習慣的口音在,
常常問了服務員菜名後,我依舊是聽不懂對方到底在講什麼,所以菜色大家就看看照片先唄。


這麵包一定要沾上旁邊綠綠的醬料才好吃。


評價不錯的肉丸子



某種羹湯


在大陸餐廳內常會出現的「沒誠意蔬菜湯」
我不懂這普通的燙青菜湯怎麼能算得上一道菜呢?


像是拌冬粉的東西,因為這間餐廳料理的味道都比較重一點
反而符合了台灣人的口味!


看起來很可怕對吧!但其實是很入味的炒黑木耳。


超像客家小炒的@@"


這也是幾乎每餐都會有的糖醋雞柳條


菜名:羊奶xxx(因為問了二三次還是聽不太懂)
喝起來鹹鹹的,吃不出來是什麼味道,湯匙上的那個東西咬起來像是餅乾
整個就是很玄的一道料理。


最後就是烤羊排啦~~看起來很好吃吼!不過我還是被騷味打敗了~囧RZ


中途有約5~10分鐘的蒙古歌舞表演
原本想拍照的,但他們急急忙忙就撤退了。


九十九頂氈房的夜晚也很漂亮,只是導遊又在屁股後面趕著我們上車
我們這團簡直就是來行軍的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