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球os:老子的側面照,簡直帥呆了】
球哥來家裡也差不多近半年的時間了,自從結紮後他整個人性情大變,
變得很愛咬人﹑愛咬鞋子,偶爾還要鬼吼鬼叫一下,
以前那個溫和的小貓咪到哪兒去啦??

 
炎炎夏日,球哥也心浮氣燥,除了活動力低減外,臉還臭到不行。
對長毛貓來說,夏日簡直就是酷刑,徵求有勇氣的美容師願意冒生命危險替兇巴巴球哥剔毛!

 
突然覺得你有種博學多聞的感覺,是貓界的「讀書人」?

 
吹著冷氣,睡大頭覺,實在太爽快了!

 
【球哥os:Kiyomi~你是拍夠了沒~"~】
我的專屬麻豆,最近拍照配合度愈來愈差了,不是不看鏡頭就是動來動去,也太難控制了吧~

 
別再說球哥變胖了,他只是因為換毛後變的比較膨鬆而已(哈)

 
【球哥os:我可以的!】
有時候實在很難理解貓在想什麼,他們總是喜歡挑戰自己的極限,把自己塞到窄小的地方
那個盒子那麼小,為什麼還硬要趴上去呢?明明前腳就還放在外面@@"

 
「對不起!我今天不會再咬你了」-->只有今天?야!

 
購物袋裡的小動物。最近球哥很愛待在購物袋裡,有時可以持續好一趁子都不出來
我不懂他想追求的是什麼,但他應該也不需要我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