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要花的大小錢似乎遠比想像中來的更多
有時在經濟考量下,不得不精簡某些部分預算
有些人認為一生一次最重要的婚紗照絕對不能省
或者難得可以明正言順地要老公帶妳去渡假,要刮分掉蜜月旅行的費用,哼!門都沒有
不過,前趁子與幾位即將步入禮堂的朋友閒聊下,以及多年來觀察的結果
發現其實省不了的,也是千萬別想省的,就是新娘祕書的費用
很多人會覺得為什麼婚紗照造型都很好看,但婚禮當天卻不盡理想
好的新祕帶妳帶上天堂,不好的新祕讓人倒頭栽呀
所以一定要好好的慎選!

我的婚禮新祕一樣交給文訂時幫我做造型的Moloko
從一開始的試妝到文訂到結婚,對於每一次的妝感她都不斷地在做些調整及修正
Moloko在工作上的認真謹慎讓我們非常安心及信任,真的是用一顆真心在工作的新祕
結婚當天總共做了三個造型,當然這些造型在婚禮前都和新祕溝通討論過了
這個環節也是很重要的喲,醬樣才能讓新祕事先將可能需要用到的飾品準備好

白紗造型一般都大同小異,為了和文訂有些區別
這回請新祕幫我弄了鬆鬆的包頭,因為個人不喜歡在頭上掛一堆無ㄟ嘸ㄟ的東西
所以迎娶時只有在包頭上別上頭紗而已

我喜歡Moloko幫我別的這個大頭紗,配上禮服以及12公分高跟鞋顯得超級有氣勢(吼~~~~)

迎娶的時辰有點晚,到飯店後只加了小皇冠還有換頭紗就進場囉
棒花與胸花也是Eric的作品

JULIA的緞面超長白紗,深怕有玩皮的小鬼踩到裙襬,我還特地請人從後方幫我監督著

二次進場走的是"佛朗明哥"風,應該用跳的進場才是呀

下面的頭髮都是用假髮片夾上去的,不得不誇講一下Moloko
她的換裝速度快又確實,三兩下就搞定囉!

Eric用"真的"花材拼組而成的頭花,跟我的紅色禮服超搭的啦
不只新娘換衣服,新郎也沒閒著,看看他已經換上紅色領帶了耶(史上最忙碌的新郎)

葉太太最ㄅㄧㄤˋ的夜店風送客造型,龐克頭 + 大耳環 + 恨天高~~有夠囂張

這套孔雀服因為材質非常容易皺,讓大家傷透腦筋,後來直接把整台蒸氣熨斗都搬去飯店了
在此要感謝那位默默鎖在新娘房內,幫我燙孔雀服的朋友
ㄟ~~新郎又換了一條藍色領帶(哈)

我們不像是藝人一樣,時常有美麗的禮服可穿,更沒有人天天為我們打點造型
女人呀~~趁著結婚這天,好好享受一下個人服裝表演秀吧~~ha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