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巴士緩緩進入布拉格城,我的心情也愈來愈興奮
布拉格街道似乎比想像中來得更加擁擠
還記得多年前看過的韓劇「布拉格戀人」,曾經坐在電視機前想著
我這一輩子會有機會踏上布拉格城嗎?
但...Ha Ha Ha~~我現在就踩在這塊土地上還吸著布拉格的空氣
感覺很虛幻但又那麼地真實!(笑)
布拉格我們總共會住三個晚上,在巴士上時,導遊介紹今天要住的是一間超低調的精品飯店
飯店很高級但不想給太多人知道,所以招牌不大門口也小小的
"精品飯店" "很高級"....嗯~~這可讓我對今晚住宿飯店抱有更大的期待及好奇心了

這裡是Kempinski飯店的大廳
每張沙發感覺都好精品唷,而且大廳採光明亮色調讓人覺得很溫馨
跟一般大飯店制式的傢俱擺設非常不同

有天我們在大廳等集合時,飯店服務生突然拿了Menu過來問我們要喝什麼
原本以為是要付費點餐,沒想到服務生跟我說這是Free的
哪間飯店有這麼好的服務呀!!!!!!!!!!

從捷克蜜月文的第一篇就在舖陳的超高檔飯店,終於.....要揭曉它的真面目了
開啟房門的那一刻,大客廳, 旋轉樓梯, 二層樓, 啊~~~~驚呼連連
跟在庫倫洛夫住的灰姑娘小閣樓不同唷>O< 這是實實在在的"豪華樓中樓"
二個人住那麼大的房間......會不會有點太奢侈了(滿意100)

先來介紹一樓的環境
首先是客廳的部分,大部分跟團出門,客房裡有雙人沙發就算很不錯了
您看看~~這是家庭式整組沙發,可以直接橫躺在上面(超爽的)

沙發右側有一個小型餐桌
除了鮮花外,還有準備了迎賓水果

到了第三天才把水果切來吃掉
西洋梨好甜好好吃唷~~~

客廳右前方是開放式廚房,像杯具, 刀叉, 煮水瓶, 茶包, 咖啡包..等都有了
而且上方櫃子裡還有一台微波爐,晚上肚子餓要熱東西吃都非常方便



左前方在電視右邊的小空間,同樣是開放式的,它是個小書房
這裡的電視頻道很多都要另外付費,而且收費非常昴貴
所以要小心不要亂按,以免退房時被收取許多額外的費用唷

這個書桌幾乎沒有用到,因為我們都一直窩在沙發上
對了!這家飯店還有一個非常棒的優點,就是凡是住客都可以免費使用上網
不是只有大廳可以,就算在自己的房間內收訊也非常好
台灣人好像沒網路就覺得渾身不對勁XDDDD

一樓門口進來的右側,備有一間廁所
對於這個洗手台,只能用小巧可愛來形容
真的好小一個,洗手時只能開小小的水

樓梯上來後,接著是二樓的臥室區
白色衣櫃搭配床單的色調,時尚又高級

床上排的心形玫瑰花瓣,應該是旅行社與飯店的精心安排吧!
不是走蜜月團的我們,照理說應該是不會有這麼好的禮遇才是呀(糾感心)

因為是超級挑高設計,就算在二樓一點也沒有壓迫感

我覺得衛浴是客房內最重要的地方
如果不夠寬敞明亮,在裡面洗澡, 上廁所, 化妝都會很不舒服
因為是主臥浴室,設備或配備都比一樓齊全

洗手台是不是也大很多呢??
下面的抽屜超好用的,這幾天我把化妝品保養品全往這裡丟

這邊是衛浴的另一半淋浴&泡澡空間
超讚的!!!!! 不就是我夢想中的浴廁嗎?????

浴缸旁的透明玻璃窗,你可以站在這裡跟樓下的人打招呼(笑)

玫瑰花瓣又出現啦~~還有蠟蠋有夠浪漫的
旁邊的浴塩我有用,洗完身體很滑溜唷

客房的高檔度早已超過原本的預期,Kempinski的早餐也是一點也不遜色
除了自助區,還有menu可以直接點餐
不只有西式早餐,有其它團員還點了中式粥
而且呀~~一般的果汁牛奶不能滿足你的話,同樣可以另外指定
我第一天早餐就先點了杯熱拿鐵~~


後記
住在Kempinski的這幾天,傍晚或晚上休息時間我們常在客廳裡上網泡茶喝咖啡
有一天,當我坐在沙發上時,不禁察覺到:老公~~我們住的這裡比我們家還大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