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訂和結婚兩場婚宴結束後,每每總會覺得好像辦完一場小型演唱會一樣
婚禮的流程, 人員安排, 影片內容, 婚禮中的活動橋段...等
這些讓人一個頭兩個大的問題,在婚宴前一個月總在我腦帶中不停思索著
因為結婚是人生大事嘛,我不想要馬馬虎虎的帶過(勞碌命)
這篇是囍.婚禮文的最終回,除了先感謝為我們婚禮忙進忙出的朋友們
另外,還要跟大家分享第二段進場的活動花絮唷

二次進場前十五分鐘,事先安排好的五男五女及指揮幹部已準備就緒



他們每人手上拿著二顆電子蠟蠋及牛皮紙袋
是要畢啥米茫咧?

成長記錄片播放完畢,在盧廣仲「我愛你」的歌聲引領下
他們分成二列,在黑暗中從前後門拎著蠟蠋緩緩步入會場

音樂聲揚起後輪到我們進場囉~~
這時他們在紅毯兩旁扮演High咖的角色(被逼著拍手+尖叫~~呵)

至於牛皮紙帶到底藏了什麼玄機哩
記得以往參加的婚禮,新人在二次進場時會準備一點小禮物分發給賓客
但...通常我看到的畫面是....被很多小鬼包圍而進退兩難的新人
為了避免本人受困在紅毯中以及美麗的JULIA禮服被踩髒的窘境
我把分發棒棒糖的任務就交給親愛的十位友人囉

二次進場後的第一個活動,要從賓客的簽名卡中抽出三位幸運兒
他們可以獲得精心挑選的神祕小禮物唷
這個航空布包究竟是什麼呢? 一定要好好來介紹一下

打開布包裡面其實裝著一小包有機白米及產地家書

一餐米航空帆布包
原本是用來傳遞給在異鄉遊子的思念及對家鄉的回憶
而米是皇天負與大地的恩惠,所以這份禮是要傳遞給一定要幸福的人
不管囍事好事都會來
當初在BELLAVITA地下街的有機食材店看到時
我們一致都覺得非常適合用來當婚禮小禮物喔

逐桌敬完酒後,抽捧花活動將婚禮推至最高潮
到底要用抽的、丟的還是直接贈送,在婚禮前三天我一直還遲遲無法定案
無論用抽的或是丟的,事前都必需安排好願意上台的朋友,以免無人的尷尬場面
而且丟捧花其實有場地的限制,若不是在挑高的宴會場內
丟捧花這件事必需三思呀~~很有可能力道控制不好一下就砸中天花板了
另外,女孩子總是有些衿持或不好意思,要找6~8人也不容易
就在我很苦腦時,叮!突然想到某位朋友曾經提過的想法
我們不抽捧花啦,改由男生來抽花椰菜(噗),老公的同學都是男生,找人就更簡單囉~^^

花椰菜贊助者:Amy
婚禮前一天衝至市場採買,因為需要梗長點才能綁緞帶
買回來後Amy還稍微幫花椰菜修剪了一下呢
花椰菜包裝商:Eric
被戴氏姊妹糾纏住的Eric真是辛苦了,不只會場佈置連花椰菜也要ㄍㄡˊ 住他
簡單用金色緞帶包裝後的花椰菜,整個質感都up up
很可惜沒有特寫到花椰菜本尊

一人一條線,通通都有份

八位男士蓄勢待發,花椰菜的幸福傳遞會獎落誰家呢?
1.2.3!

將將將將~~~Wow!花椰菜得主居然是我老弟

花椰菜從Amy家出來,最後又回到Amy家去啦
老弟:「我贏了」
(原來抽捧花也是競賽的一種啊.......)
事後我家Amy還一直問我,花椰菜是故意做給妳弟的嗎?
~"~當然不是囉,這一切都非常地真實,完全沒有造假!
希望花椰菜真的會把幸福帶到你身邊唷(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