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帖不只是一份通知書,它代表著是我倆的結婚證書]

其實在印製喜帖之前我猶豫了很久也上網做了許多功課
一般制式的帖子印製上是既快速又實惠,設計卻是很普通
而手工喜帖設計感質感都不錯,但價格也相對高出預算不少
我希望能在預算內做出屬於我倆獨一無二的喜帖
最後決定將這重責大任交給之前在訂婚宴為我們製作小卡的天下印刷設計師"香香"
花了2~3週討論及修稿,終於......我期盼已久的喜帖完工啦!!!

看似西式喜帖,不過因為我想要有一點中式的感覺,所以在封面印了一個大大的"囍"字
內頁也用了中國風的花紋,珠光漸層的橘紅色系,不失喜氣

凸印加工後的"囍"字,更顯立體感
封面簡單又大器,本人是覺得非常的"美"

封底處,香香幫我們設計了一個小小的愛心插圖



這個客製化的封套貼紙,是為了讓賓客在收到帖子時就可以一目瞭然
馬上知道是哪個"假熬"的人寄來的

喜帖已陸續寄出,收到帖子的你不知道會不會和我一樣有驚豔的感覺?
這是一張花了很多心思完成的邀請函,希望大家可以用心感受它的美並且好好保存著
不然偶會很傷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