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果"敷臉"的驚喜,同事的生日蛋糕
來自FB上所有人的祝福,以及我的生日大餐
渡過了人生第三十個年頭,第一萬零九百五十個日子



今年的生日大餐地點是我自己指定的
以前上下班每天都會經過「夏慕尼」
因為外觀暗暗的,我一度以為這是一間做"黑"的店
後來才知道原來夏慕尼是台塑集團旗下的餐廳....ㅋㅋㅋ



店內也是走昏暗風,可能醬子用起餐比較有FU吧
在服務生的介紹下我們已經把今日菜色都Order好了


[開味菜]
這天忘了帶相機出門,用手機拍出來的效果真的好差唷!!


[麵包]
帕瑪森起司麵包+雜糧麵包
熱乎乎的很好吃,而且可以無限續點


[燉鴨清湯/海鮮湯]
清湯有一股說不上來的獨特味道,在兩道嚐下來後
個人是比較偏愛海鮮湯


[軟殼蟹沙拉]


[地中海陽光沙拉]
各式蔬菜搭配上芥末鮪魚
對於鮪魚片上頭那層法式芥末的調味實在無法接受


[主餐/普羅旺斯雞排海鮮雙併]
這道雙併份量算是滿多的,干貝趁熱吃很鮮甜


[主餐/白藍地鴨胸]
鴨胸外皮煎的酥脆,內層還包覆著肉汁
沾上一點特製的蘋果白藍地醬汁,真的很不錯吃!


[櫻花蝦炒飯]
其實已經很飽了,這時再上個炒飯真是要命
最後我只吃了一小口,覺得有點小乾!


[甜點/法式布蕾]


[甜點/鮮果奶酪]
這道甜品我還滿推廌的,奶酪是略有一點硬度,很Q
搭配水果一起入口,完全不會太膩


[飲品/奇異果汁]
周圍好多人都點了奇異果汁,想必應該是本店招牌
果汁濃度當然是沒話說,最特別的是連冰塊都是綠色奇異果口味耶


[飲品/英式花茶]




夏慕尼香榭鐵板燒
地址:桃園市大興西路一段325號
TEL:03-356-09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