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得要拍婚紗照才能向大家宣告我們已經結婚了嗎?"
"難道婚禮上不能只穿著牛仔褲或小洋裝嗎?"
當我提出醬子的疑問時....
身邊女性朋友好言相勸地說:「女人一生就這麼一次(沒意外的話...),
當然要穿得美美的拍張照留記念,不拍你以後會後悔的(肯定)!!」
男性友人的看法就不同了:「如果可以不用拍,我絕對舉雙手雙腳贊成」

或許在我女人的軀殼裡,住著男人的靈魂吧
我家那隻其實是很想拍婚紗照的,難得有機會可以穿得像白馬王子一樣(樂的咧..)
但我卻對拍婚紗照有種莫明的排斥感(os:不覺得那很假嗎???)
所以一開始只朝著租借婚紗的方向著手
在桃園的某婚紗公司打聽下,單租婚紗的價格簡直是高的嚇人
以經濟效益來看,怎麼樣都是包套才滑算
......心中默默的妥協這一切

記得收到姊姊大人傳來的網址,這是我第一次知道JULIA婚紗
那種低調奢華的簡約風格深得我心,但傳說中JULIA算是高價位婚攝公司
當時就算喜歡也只能想想就好了
後來姊姊親自走了一趟JULIA,JULIA幫我們算了一組最精簡的配套內容
也在我親自試穿完白紗後簽下了合約

拍攝婚紗的這天,一大早就到JULIA造型部門報到
裡頭已經坐滿了五位新娘正在化妝,大家不時會互相打量著對方
上完髮卷及簡單的底妝後要來企換衣服了
沒錯!我就頂著這顆頭在外面走進走出(5000條線)
我好歐巴桑唷T_T

我的造型師Can,簡單的溝通後就可以做出我想要的感覺
不虧是擁有13年經驗的高手
Can跟姊姊一樣熱愛香奈兒的彩妝品,香奈兒可以找這兩個代言了
在Can的巧手下,很快的完成了兩個造型囉~~

  自己準備帶來的高跟鞋,呃...真的很高,跟丫隆站在一起顯得巨大
所以在第二次拍攝時就直接換成平底鞋了

這是白馬王子重要的"腳"

老公也換好裝了,戴上啾啾及借來的黑框眼鏡
這一切....還真適合他

接觸過JULIA專頁的團隊後,我確實有些改觀了
並不是我變得很樂意拍照,而是讓我愈來愈期待穿上JULIA白紗踏入紅毯的那一刻(ㄟ..應該會有紅毯吼)
每次在試穿間試禮服時,我眼睛總是忍不住打量著下一套禮服
當我走出試穿間,總是可以聽到沙比的驚呼聲
不拍婚紗照沒關係,但如果沒穿過JULIA的婚紗我會不甘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