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在台中勤美綠園道舉行的夏日藝術祭,自7/5開展以來,已看到不少格友在網路上的推廌,
看了照片後害我也好想去瞧瞧,所以很衝動找了一天跟先生兩個人就直接奔下台中了
這次的活動區塊主要分為三區,勤美誠品綠園道﹑勤美術館﹑金典綠園道商場,從勤美到金典有一小段路
因為我們去台中那天天氣真的熱到快爆炸了,實在無法再走到金典,所以這次只逛了二個地方><

 
扺達勤美天地時,在大門口旁就發現了第一組「我有話要說」UP UP舉排小人,好Q~
 
 
  1F西側戶外超巨大的「Millets Buffet 小鳥吃到飽」不時還斷斷續續發出烏叫聲,小朋友都好愛唷!

 
勤美術館的開放時間是從下午二點開始,這一區叫做「少一味飲料吧」
柱立好幾個大型的創意屋子牛奶造型盒,趁還沒開放前先來拍一張全景照,等等正式開放應該到處都是遊客了吧
這一區的設計概念是來自於炎炎夏日衝進便利商店,在冰箱內的百種飲料中卻找不到屬於自己的那一味嗎?
設計師以此概念再加上天馬行空的想像,為大家調製出許多特調小品,快來找找屬於你的一味唄~

 
100%現詐蔬果汁。

 
這兩款是上班族們最需要的,「超激酵母人」能量飲料&薪水SALARY。

 
我需要新水SALARY特調,讓我薪水UP UP。

 
100% SUMMER

 
Milk Box Smiley

 
沈溺在綠地中的汽車,後面是「和平的空氣」特調飲料。

 
好懷舊的橡皮擦款式,我也一度想坐在鉛筆上把他當成火箭炮來騎(誤><)。

 
從大草原的高點可以拍到整個活動園區,白色屋內一邊是遊客覓食區,另一側有賣一些創意商品唷。

 
哇~在城市區這麼大一支西瓜冰棒也太吸晴了吧!歡迎來到「甜-點拼果室」

 
真的會忍不住想拍這樣的照片,現在的氣溫讓我好想來一支西瓜冰唷!

 
最後在大西瓜旁邊又發現了一組舉排小人「I ♥ ART」

【綠圈圈.夏日藝術祭】為期二個月的展期7/5~9/1,還沒去的人要快點衝囉~

還有如果想看「倒掉把噗」藝術品,它在金典門口,記得繞過去拍照。


【綠圈圈.夏日藝術祭】
http://www.parklane.com.tw/home.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