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天的峇里島員工旅遊即將結束了,大家在機場整理行李時,發現本團果然是購物力雄厚丫,
人家是帶著滿滿回憶回國,我們除了回憶外還帶了一整車的戰力品咧!

 
將將將將~這一桌是我搬回來的東西,很明顯80%以上都是吃的。

 
先從左上角的MIX Tea即溶拉茶包開始介紹,這款拉茶是被格友選為必敗產品之一,一大包裡有30小包(25g/包)
換算台幣大約是100元左右,去年老公到印尼出差時我就先叫他帶一包回來試喝,味道還不錯。

 
同事形容它的味道像是古早手搖波霸奶茶的味道,沖泡後上面會有一層奶泡,建議杯子要大一點才不會太甜
也可以做為冰拉茶,少許熱水先攪散後,再加入冷開水及冰塊,比熱的還好喝。

 
芒果糖,超市中芒果糖有幾個不同的牌子,這款算是芒果味比較濃郁的。

 
綠茶夾心糖,外衣是綠茶口味然後夾有內餡,有分原味﹑蘋果及檸檬。

 
我自己買了檸檬餡的來吃,綠茶很香是適合大人的口味。
 
 
同事推廌的檸檬糖,雖然有帶幾包回來,但好像都拿去送人了,不過同事的小孩都說好吃唷。

 
綜合米果餅乾,第一晚開零食趴有買來試吃,內容物就像照片中一顆一顆小小的米香,因為個人還滿愛米果類的東西
所以覺得還不錯吃啦~

 
辣玉米片,一般超市很少看到,我們是在海神廟的某間名產店內買到的,拿來當泡茶的零嘴很讚耶!

 
印尼ABC辣醬,為了因廳六月份的端午節,我也跟大家分了二罐準備配肉棕享用(哈)

 
很多人到印尼都會帶咖啡回家,這是在咖啡工廠買的公豆咖啡豆,我也不是個很懂咖啡的人,總之喝起來順口很香。
 
 
是的~我又帶了星巴克城市杯回來,不過因為我已經有照片中綠色的款式,這次買的咖啡色款是送這幾天照顧球哥的房東保母

其實在峇里島星巴克裡,除了照片中的兩款外,還有出庫塔及烏布總共四款(簡直就是在搶錢嘛~~)

 
沐浴熊,在烏布市集買最便宜唷。

 
貓咪木雕加手工皂組,海神廟購入,貓咪樣式顏色有很多種.任君挑選,像這類的小東西一樣在市集買才滑算。

 
我買了兩組回來當裝飾用。

 
綠色這支剛好可以坐在書房的書架上,是不是超可愛的~♥

 
最後是之前有提到的印尼版POLO衫,POLO在印尼有分為美國版及印尼版兩種,
美國版英文(POLO Ralph Lauren),印尼版英文(POLO),因為美國POLO的製造工廠在印尼
所以在這裡買美國版POLO確實比台灣便宜很多,當然印尼版POLO的價格就更便宜囉,照片是印尼版的POLO,
我買了一件給老公,但後來試穿好像有點太大件了(倒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