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從台中準備回程時,我跟先生說要去「眼科」買伴手禮時他一臉狐疑的看著我
別懷疑好嗎?最近台中最流行的就是去這間眼科,超紅的咧~~跟我走就對了啦!

『宮原眼科』位在非常熱鬧的台中火車站附近,這棟建物從日本時代就存在了
當時是一位叫宮原武熊醫生開的「宮原醫院」,不過在戰後宮原醫生也隨之被遺反回日本
建物就由台中衛生院接管,中間還曾是台灣日報報社舊址,後來一度變成了癈棄建物
近期由台中知名的鳯梨酥業者-日出集團出資買下,從新裝簧後賦與『宮原眼科』新的生命。


大家一到門口,就把鏡頭向著地上的「宮原眼科」拍照
雖然這裡已經成功轉型為糕餅店,但日出依舊將歷史的記憶保留在這裡。


走進宮原眼科,這一座座的木作木櫃,感覺比較像來到高級中藥行。
Wow~~挑高的設計,天花板還是彩繪玻璃。
這麼漂亮的地方,客官們可以隨意拍照,突然覺得自己宛如身處在某個觀光景點一樣!


宮原算是日出的旗艦店,除了販賣鳯梨酥外,也有其它副屬產品
宮原巧克力﹑宮原奶茶﹑宮原冰淇淋..等
糕餅舖裡有一區是在賣茶葉的,如果想喝現泡飲品要到隔閉的飲品部唷!




轉個彎,我好像從中藥行來到了誠品書店(へっ?)

日出集團真的好有經營頭腦,從產品﹑店名﹑裝簧到產品包裝樣樣都那麼吸引人

   
書架上擺著的是日出的「茶食書」系列產品,有沒有被騙到呀?呵~

 
這..做得還真像呢!


日出土鳯梨酥產品,別以為這些包裝很不環保
其實拆開後只是一張大大的包裝紙而已,沒有任何塑膠盒在內(我是在買回家後才發現到的)

宮原的服務人員都很親切,會到客人身邊介紹產品並提供試吃
今天介紹的只是宮原糕餅舖的部分而已,至於宮原冰淇淋店及茶飲店的部分
就留給客官們自己去親身體驗囉~



宮原.眼科
地址:台中市中山路20號
電話:04-2227-19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