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98藝術區是這趟北京行中的最後一個景點,這裡是幹啥的呢?
嗯~~它非常類似我們高雄的「駁二藝術特區」只是規模或佔地都比駁二大上好幾倍
以前是電子工業區,可是在需求量縮減後,一間間的廠房開始出租閒置
因為租金便宜,一些藝術家陸續進駐,在這裡建立工作室﹑展示中心,
後來像個人創作設計的店舖,藝術相關產業也都在此發展開來。
到北京如果想要帶點特別的禮物送人的話,我覺得這裡是很適合來挖寶的地方唷!


這條藝術街超像駁二的啦~


隨處都可見的藝術設計品


花布創意手工吊飾,內有變種小叮噹(噗~)




這間的設計師好像很愛把動物都關在籠子裡吼!


每個店舖都蓋得好像玩具屋一樣超可愛的


是鯉魚吐珠嗎?


不知不覺就會想擺出和後面一樣的姿勢(你們好潮唷= =")


我想這個人頭疊疊樂應該被推倒了不少次,下面寫著「請勿扶靠」。


一個小時自由活動時間真的是太少太少了啦,這裡可能花一整天都時間都還逛不完呢
像我這麼有藝術氣息的人(<<--你有嗎?)好想再多逛一會唷><

回國後,很多人問我北京好不好玩?我總猶豫了一下不知如何回答
對於這些景點當然都是我想去的地方,但是旅行社在時間控制上我還頗有意見的
這也造成這次北京行中有些覺得遺憾可惜的地方,而且我不喜歡有強迫購物的壓力
北京確實是個值得去看看的地方,該以什麼方式去玩就要好好思考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