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週天氣開始漸漸變涼,我對火鍋料理也重新燃起了一點興趣
而且二個人在外地用餐,吃小火鍋是最簡單打發一餐的方法了
在在地人的推廌下,我們開車到公益路上,尋找今日午餐的落角處。


台中公益路上有幾間頗大型的火鍋料理店
包括輕井澤,庵鍋,八錢..都是客人爆炸多的人氣店家
稍微爬文研究了一下,我選擇先到八錢鍋物來嚐鮮看看~~^^
八錢鍋物的建築非常特別,位在公益路上還滿顯眼易見的
聽說是旅日設計師-毛森江團隊所打造的獨特建築構造。
結合水,空氣,聲音自然元素,創造出一個舒適的用餐空間
白天夜晚都會營造出不同的感覺唷!

實在無法判定台中人的午餐究竟可以吃到幾點?
我們幾乎是等到快二點才有位置,而我們用完餐三點半
店內依究是高棚滿座,外頭持續有人上門候位@@"


八錢有很多種類的套餐鍋底可以選擇
外加70元,即可再任選一杯飲料及一款甜點
今天孜然風味鍋物剛好在做促銷,套餐內直接就包含了飲料及甜品>///<
老公二話不說馬上點了孜然風味鍋(哈!)


一整排的醬料,任由你調配。



這裡無論你點哪一種套餐,都會附上一~~大碗公的野菜缽
真的是扎扎實實的一大盅,每一樣蔬菜看起來都超級新鮮的!!



米飯主食有地瓜飯/寬麵/冬粉可任選一種。



每人獲贈一顆土雞蛋。





五花豬肉/梅花豬肉
肉質也還不錯,對我不愛吃肉的人來說,這個份量剛剛好!



這鍋是我的招牌日式鍋物
昆布湯頭鮮美,應該看得出來是個清爽的湯底吧>O<



我想今天一定超級多人點孜然風味鍋
原來我在店外等待時聞到的那股味兒,就是超"孜然"的特殊味道
因為這鍋是用許多不同的中藥材去熬煮的,味道簡直是養身極了!



用餐中後段,店家送上了水蜜桃醋冰沙
哇~~真爽快!



感覺上八錢是走比較日式精緻路線的小火鍋
吃下來,也不會造成胃的太大負擔,還滿適合當秋日養身料理的
而且室內用餐環境不會擁擠,用餐時仍保有一點隱私感
至於停車問題,附近有好幾個特約停車場,所以不用擔心
只是500元才折扺一小時,總覺得有點少耶ㅋㅋㅋ
如果想知道八錢還有哪些菜色的話,可以上他們的網站去看看喲!


八錢鍋物料理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25號
電話:04-2319-1768
 http://www.hassen.com.tw/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