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有好一趁子沒到台中了,這次主要是南下參加老公二專同學的婚禮
因為不想要當天來回的行車勞頓,我們計劃在台中留宿一晚。
百年結婚潮沈寂二月後,從九月份開始大爆發
這幾個月來,幾乎是月月一份紅色炸彈送上門來@@"
為了看緊口袋裡的荷包,這回挑選住宿飯店的終極原則就是
"經.濟.實.惠.物.超.所.值"

所以一開始我就朝著幾間商務旅館及民宿型旅店著手,也考慮過福泰桔子商旅及i旅行公寓
i旅行公寓價格雖然很漂亮,但沒有自己的停車場讓我覺得有些不便
以商旅來說福泰桔子有點小貴,而且聽朋友說福泰是舊癈棄大廈改建的~"~,整個就讓我沒Fu了
ㄟ..我好像不只要求物超所值,還超級龜毛的(羞)
後來在我苦於不知道要住哪裡時,真的要好好感謝這位朋友的幫忙
靠她的友情攻勢下,幫我訂了文華道會館,而且拿到超級超級優惠的價格耶(含二早唷)>///<
ATM付款後,飯店會傳確認簡訊;在住房前一天還會傳交通資訊簡訊
一整個就是...貼心極了!!!!

文華道會館位在逢甲週邊,走路就可以到人潮最多的逢甲商圈,地理位置五顆星
飯店地下室備有大型停車場,不怕太晚到會沒有車位的問題


飯店Check in大廳設於建築物的第三樓




從出電梯口後,我就發現文華道會館給人一種不同於以往商務飯店的氛圍
會館設計以色彩藝術為走向,大大小小的裝飾品或設施都充滿著生活藝術味兒。


交誼廳


為了管控住客的安全性,若要前往客房樓層,進電梯後必需以房卡刷卡感應
我們的房間在七樓,每個樓層都有設一個小型的休息區!


接下來要進入客房區了
雖然知道商務飯店的房間應該都不大,但還是有一絲絲的期待~~


果然房間真的不大,但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加大的雙人床,軟硬適中,還滿舒服的唷!


牆上有些中國風的水彩塗畫,這摸久了會不見嗎???


商務人最需要的電腦桌,網路線也都有了,上網不是問題
雖然也連接得到無線,不過訊號倒是不太穩定


泡茶區


床隔閉的這間玻璃屋,很明顯地就是洗澎澎的地方啦~~!!




大膽地使用橘紅色馬賽克磁磚,讓整個衛浴空間變得鮮明活潑


很可愛的沐浴用品,沐浴精是玫瑰口味的唷>O<


唯一的小缺點是因為空間不大,沒有做乾濕分離的淋浴間
很容易噴得整個浴室地板濕答答的。要特別注意小心地板濕滑嘿



整體來說,文華道會館算是一間CP值滿高的商務旅館
附近買東西吃東西方便外,會館內本身的附加設施也很齊全
除了照片內有的休息區,還有書報上網區,小型健身房可使用
而且環境舒適,也維護的相當不錯
真的超想馬上推廌公司來簽約的啦~~^^



文華道會館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38巷31號
電話:04-3602-80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