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假期偶爾想和另一半上館子用餐,卻常苦於不知要吃什麼而煩惱
對於中壢還不是很熟的我來說,完~全~沒有什麼Good Idea
最近為了打破如此疆局,我決定開始好好發掘中壢美食
就從這篇「拉麵吧」覓食記,開始跨出小小的第一步!


車子轉進大同路後,我才突然想起好久之前經過這裡時就有看過這間店
當時我真是有眼不識泰山呀~~沒想到是一間小有名氣的拉麵店


店內的空間不大,派老公進去登記完大名後出來等候叫位
我們前面還排了二三組人馬,還好是已過用餐的尖峰時間
大約等了20多分鐘後就輪到我們入內用餐囉


簡單的四種拉麵款式+三種湯頭就吸引這麼多的食客來訪
想必應該大有來頭,今天我就先點最簡單的豚骨拉麵來嚐嚐吧


招牌叉燒豚骨拉麵
叉燒, 筍乾, 海苔, 蛋,非常豐富


拉麵煮得洽到適中,Q且彈牙
雖然不常吃拉麵,但這個算是我在桃園吃過最不錯的耶
其它桌好多人點雞腿肉串燒拉麵,看起來也超級好吃的樣子!!!!!


大力推廌一定要點的小菜"台客炸豆腐"
雞蛋豆腐外面炸一層薄薄酥脆外皮,最厲害的是這道小菜的醬汁
酸酸辣辣的,感覺有點類似泰式料理的醬料但又沒那麼泰國
總之很難形容啦~~~正餐前來一口全然開胃(讚)


即使是幾十塊的小菜料理上一點也不馬乎
從上頭堆疊的滿滿洋蔥絲及蔥花,可看出店家的用心經營


虎斑花枝丸搭配綠芥末醬
對於這邊小菜的評價就沒那麼高,感覺是不是炸過頭啦? 有點乾耶


喝杯可樂消消暑,看來杯子是從冷凍庫拿出來的
So Sweet~~~

我已經擬好下次要Order的菜單了
雞腿肉串燒醬油拉麵 + 台客炸豆腐 + 宗家府泡菜



拉麵吧
地址:中壢市大同路84號
電話:03-42201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