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好不容易橋好的墾丁之旅,卻在臭颱風的擾亂下倉亂中決定延期了T_T
就在早上醒來後看到外頭豔陽高照就算了,氣象預報還說颱風將轉向的消息
整個就是令人生氣又傷心(這.....是什麼鬼呀~~~~~)
既然已請好假,就不能白白浪費一天的特休囉
上網search一下,拖著我家大爺帶我來企三芝玩~GO GO GO


對於三芝的印象,依舊停留在7~8年前的一次淺水灣烤肉活動
出發前爬文時,看到一則非常吸引我的標題~"三芝 窯烤Pizza"
似乎是芝柏山莊內一間超級人氣的義式餐廳"Pizza Olmo"
"芝柏山莊"..這是什麼?非常陌生!但一點也不重要,重點是我.要.吃"窯烤Pizza"


在芝柏山莊入口不遠處的路旁可看到Pizza Olmo的指標,直走到底就到囉!


到咧到咧~~就是這間米黃色的建築物
Pizza Olmo只有週五~週日營業,聽說假日簡直是一位難求
沒預訂的話,只好等.等.再等>"<


哇~~Pizza Olmo最大的賣點,當然是老闆蓋在店裡的這座烤窯啦


這讓我突然憶起小時候在大灶下燒柴煮洗澡水的畫面
現在我舊家的大灶還保留著,一直都沒拆掉
也就是說在現代式的房子,浴室裡卻有用木材升火旳大灶存在,太酷了


一樓雜糧麵包販賣區


牆壁上掛著好多磚窯畫


因為是週五下午四點左右,店裡的客人不會太多
我們被安排在靠窗邊的開放式和室內


點餐囉~~這位大姊一直嚷嚷著自己很餓很餓
有次我家大爺很認真的問了我:為何每次遇到姊姊時,她都一直喊快餓死了?
....................><


老麵窯烤


剛從烤窯出來,還熱呼呼的~~外層挺有嚼勁內柔軟
搭配的酸黃瓜醬倒是普普,我覺得單吃就很美味喲


霸王別雞Pizza
這個菜名取得真妙,窯烤pizza的麵皮跟一般外面連鎖店的餅皮完全不同
比薄片pizza再厚一些,口感酥酥脆脆的,而且用料也實在(超推)


迷迭香雞腿
包覆著滿滿肉汁的雞腿,比想像中的評價更高


蕃咖海鮮義大利麵

吃飽喝足後,我們散步走回停車場
發現芝柏山莊裡面,其實還有很多特別的餐廳, 咖啡館及民宿


喵喵的家


噓~~太大聲會把猫咪給嚇跑


超迷你的動物教堂


連托兒所也蓋得很藝術


這戶人家應該很愛小叮噹吧~~^^(哈囉)


格子窗咖啡館




雖然沒在這裡用餐,但老闆娘還是讓我們入內拍照,人超級親切


在戶外小花園喝咖啡應該很不錯唷!


Pizza Olom
地址:台北三芝鄉芝柏路46號
電話:02-2636-27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