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華欣這麼棒的渡假勝地,除了讓心情放鬆外,也要讓自己的身體好好的給它「鬆」一下~
我挑選的這間按摩館就位在正盛食堂附近,距離華欣夜市也不遠,如果覺得飯店內的SPA中心貴的話
倒是可以考慮選擇White Sand Massage & spa,純按腳60分鐘,收費300泰銖,真的滿便宜的。

之前網上有人說White Sand就在正盛的斜對面,不過......這個「斜」對面也太~~~「斜」了點口巴><
從正盛的這條路往下走,在過了一個小巷口後就會看到按摩館。

如果要在泰國做身體SPA建議要事先預約,White Sand的官網上有提供線上預約服務
所有的療程配套和價格也寫的非常清楚,因為我是和先生二個人去做,所以備註請他們安排了Couple Room
線上預約後,按摩中心會再mail回覆一封預約確認信,到時拿著確認信給櫃台就可以囉!



White Sand一樓是提供給只按腳的客人,裝飾很有南洋風味,只是燈實在太昏暗
我在填表格時,都快看不到字了= ="

先來杯迎賓茶水還有冰冰涼涼的手巾。

今天要做的療程是Body Scrub 30 Mins Swedish Massage 60 Mins/90 Mins
這個板子上是各種身體去角質磨沙膏的種類,羅望子/咖啡/芒果/黃瓜/木瓜/蜂蜜
我選擇了羅望子,老公挑了今日推廌:芒果口味

 第二階段是挑選精油,「檸檬草」還是我的最愛!

按摩師會先在一樓幫客人洗腳(因為這是老公身平第一次spa體驗,他一直說被別人洗腳很怪..呵~)
洗完腳後,我們就上二樓的房間,這間spa房比較陽春一點,淋浴間是在外面,還好出去時沒有別人在不然超尷尬的。

有提供浴帽和免洗內褲,泰國spa館的免洗內褲都是黑色的,好貼心呀~♥

90分鐘的療程感覺很快就結束,中途我也一度夢周公去了(哈)
至於說按的好不好真的滿主觀的,還是要看按摩師的手法和力道合不合你的意吧!
我們回到曼谷之後也安排了三次SPA,像我老公就覺得White Sand按起來最舒服
我的話反而覺得是另一間。接下來的曼谷的遊記還會再跟大家分享更多的SPA中心唷~
 

[地圖取自官網]

Hua-Hin White Sand Massage & Spa
http://whitesandmassagespa.com/Default.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