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到這篇我又不禁有一股跟團的悲哀感了(嗚~~~)
該怎麼說呢?我覺得這三個景點是可以好好放慢腳步慢慢欣賞的地方
不過,我們這團行程上必需進三個購物站,所以導遊因此壓縮了景點的參觀時間
購物的時間居然可以比景點更多,實在令人很不解>"<
事後在整理胡同的照片時,我完全想不起來導遊介紹的內容(咦?有解說嗎..)
上一次當學一次乖,以後再跟大陸團真的要好好慎選行程呀!!

言歸正題,來看看胡同吧!
胡同是老北京裡一種特有的民居景像,那些曲折幽深的窄巷即被稱作胡同
而三輪車遊胡同已經變成各家旅行社的必備行程之一了,
一到胡同路口,就可看到一整排三輪車師傅,果然是打人海戰術呀

乘坐三輪車時間約15分鐘,延途師傅會稍微解說一下
胡同裡有保留著中國北方獨特的四合院建築,無奈我們無法下車拍照
對了!師傅還指著恭王府跟我們說,這就是恭王府的入口(囧RZ..我想下車啦)

一路上強忍冷風吹打在臉上,回顧這一趟胡同之旅,最搶眼的應該就是「師傅的背影」噗...

三輪車的終點站停在什剎海湖畔邊,什剎海是由前海﹑後海﹑西海及周圍的古蹟所組成的



湖畔邊的柳樹楊樹將什剎海襯脫的更加迷人,而且沿岸的酒吧商家入夜點亮後的景像
更是吸引外國遊客遠道而來的魅力所在。



穿過了什剎海銀錠橋後,我們要繼續往前走逛逛煙袋斜街
一路走來我們都是走馬看花,煙袋斜街更是以快走的方式在觀光(不知道導遊在趕什麼的)

這裡算是一般市井小民討生活的地方
至於店家內賣的東西,我真的完全沒時間可以好好逛逛,必需快馬加鞭趕到下一個景點去。(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