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人的開箱文可能是吃的或用的東西,但我要分享的是隻活生生的貓咪~^^
原飼主因為一些私人的因素無法再繼續飼養丫球,必需將他轉送出去
丫球是農曆過年前來到我們家的(這已經是他被移送的第三個家了@@)
貓被遺棄,其實他們心裡都知道,加上又要適應新的環境,情緒也會相對不穩定
我和先生都是新手貓奴,在決定把丫球接回家之前也猶豫掙紮了好久
深怕在貓還沒得移居憂鬱症前,主人就先崩潰了(哈)
不過,在這一個多月的把屎把尿下,我們似乎慢慢建立起了革命情感
丫球仔愈來愈適應這個新家及新主人,我們也習慣每天觀察糞便的新生活惹!!!

 
丫球仔(...其實原名叫YAYA,但已被改名"球球少爺")

 
特徵:大頭﹑漸層灰色波斯藍貓﹑行動非常緩慢有如12歲的老貓(其實才二歲)
個性:陰沈﹑脾氣很大

 
硬是被我抓到樹下拍照(超無奈..哈)

可以不要再拍了嗎...>< 本少爺要睡覺了!!!

 
雖然是隻公貓,但喜歡男生>女生(大家都懷疑丫球是GAY)
現階段的最愛是我老公...>o<

 
我發現丫球有嚴重戀包僻,喜歡窩在包包上。那招呀???

 
雖然有點硬,但睡起來還不錯啦~~

 
這個我也喜歡!!!

 
因為是高雄來的,真的超級怕冷~~~~
難得陽光露臉,丫球整個攤在陽台上不想下來了@@"

 

球少爺~~您這是什麼表情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