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人的第一次遠行
在維也納要劃下句點了
旅途中偶爾會念起家鄉的味道
但在啟程返國的那一瞬間
心裡仍舊有點依依不捨

十六小時航程後將回到現實生活
何時還有機會重返這裡?不知道
人家說旅途的結束代表著計劃下一個旅程的開始
德國 義大利 法國 英國...嗯~~~哪個好呢??
盤算中...(呃!有人臉歪掉了=.=)

整趟旅行下來,讓我對歐州有著非常棒的印象
也帶回了許多美好的回憶
十天八夜,玩得開心吃得開心住的更是爽快呀
用心的旅行社會讓旅程更加分
怠慢的待客態度則會破壞旅途中的興致
這次在旅行社的選擇上,其實一開始就設定走加利利的團
我並不是加利利的老客戶,只是看到它在業界的評價及實際接觸後
相信加利利是間不會讓我失望的旅行社
反倒是在挑選航空公司時,讓我猶豫不決很久
十天的捷克之旅,加利利總共有華航,長榮及新航三種行程選擇

華航:直飛維也納,航程只需約13.5小時(勝),晚去早回
但,因為本人對於華航實在沒什麼信心,基本上不列入考慮
長榮:曼谷停留1小時後原機飛維也納,航程需16小時
晚去晚回,最後一天還有維也納市區觀光自由活動(勝)
新航:新加坡轉機停留4小時後飛慕尼黑,早去早回
機上餐食第一(這點超級吸引我)且有一天布拉格全日自由時間(勝)
後來為了能夠少請一天假,只好捨棄美食選擇了長榮航空的出發日
確實我們不需要一大早就起床趕去機場,但機上餐真的~真的~不能來點正常的東西嗎?(苦笑)

最後,來分享幾張維也納市區觀光照片

[維也納三大宮之一:貝爾維帝宮]

[貝爾維帝宮超大後花園,從這開始衝下坡再上坡到頂端就可以看到整個市區..這不是我的行程]

[維也納地鐵站]

[市區音樂廳]

[莫札等金廳,來場音樂饗宴吧!]

[大家正和夜晚的中央車站合照時,我正在旁邊的星巴克搶購城市杯(哈)]

[維也納另一大宮:熊布朗宮,曾經是哈布斯堡家族的避暑別墅]
[後來由瑪利亞泰瑞莎改建而成華麗的巴洛克式大建築]




[熊布朗宮後面一樣有個大花園及華麗噴泉,我最喜歡的就是這個玫瑰小徑]



[好多有趣的街頭藝人表演]

[維也納市區街景留影]


[拐個彎,市區街道中突然出現一棟超級搶眼的哥德式大教堂]
[它是聖史帝芬大教堂]

[維也納小小候機室擠滿了遊客,我們要回家囉~!]

B&K 捷克蜜月之旅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