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途的倒數第二天午後四點半
我們已經跨過了奧捷邊境,踏上奧地利領土
身上的克朗也全數換成歐元,正式向捷克揮揮手道別
因為隔天要從維也納機場搭機返台
所以這趟蜜月行的最後一天一夜,我們將在維也納市區渡過

這天我們入住在維也納市區的希爾頓飯店
典型的大規模商務觀光飯店,制式的房型
一開始也就不抱有太大的期望
反正都已經是最後一晚了,我只要求房間乾淨就好

剛好被安排到邊間的房間,雖然離電梯口很遠
但房內空間似乎比別間來得更寬敞
因為是住在二樓而已,好像有點浪費了這兩大片的玻璃窗

加大雙人床
還來不及感受床的舒適度就已經睡死了=.=

簡單的單人座沙發倚靠在窗邊,採光度相當不錯

對於回國前一晚必需整理行李的我們來說
這塊區域實在太棒了!
兩個大行李箱全部打開,空間還綽綽有餘

商務飯店一定有的小型辦公桌

嗯....對於浴室嘛~~~
好像從天堂掉到地獄般,也太小一間了吧(無法接受~"~)

浴室裡附的綠鴨鴨可以帶回家唷!
我當然也是豪不猶豫地把它裝進行李箱(哈)

今天的晚餐安排在飯店內的餐廳
對於房間滿意度雖然不是很高,但是這頓晚餐吃下來
我倒覺得是幾天來口味最符合台灣人的一頓

濃湯,樣子是不是很像台灣西式餐廳端出來的?

生菜沙拉,蔬果看起來超級新鮮

主餐奧地利黃金炸豬排+冒牌蕃薯球
馬零著~可以不要再把自己偽裝成蕃薯球了嗎?

從捷克吃到奧地利,總算有道甜點那麼合我口味
精緻度不輸米其林推廌餐廳
重點是我愛這個味^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