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受時差之苦,2/3團員幾乎在用完晚餐後,就倒頭呼呼大睡
所以這天夜宿的Hotel Concartino,似乎是整段旅途下來最容易被大家遺忘的



飯店位在英吉夫米魯廣場旁,規模雖不大但環境算是非常乾淨
入口長廊牆上掛了很多我不認識的名人畫像及看起來相當有歷史的舊照



長廊走到底就是Check in櫃台,捷克人真的很隨性,櫃台經常是空無一人@@

二樓前往早餐餐廳的走道,好明亮唷!還有一個戶外休憩區

快來看看我們的房間吧!先聲明一下,這間飯店算是行程裡比較差的等級

歐洲的飯店一般很少有一張大床的房型,所以大部分都是像醬子合併的二張Mini小床
床墊偏軟(應該是..很軟),老人家可能很容易腰酸背痛

床上已準備好二組盥洗毛巾,上頭各放了一枚金幣巧克力(這個的用意是.....)

不僅床Mini,看看這台電視夠小了吧!

房內的窗戶可側開跟上開,頭探出去就可以跟對面或樓上的團員Say Hello囉





房間雖小,配備也算俱全



浴室空間還算OK,不過淋浴間對我這個亞洲人都略嫌過小
歐洲人是要怎麼洗呀!!!!!!!

今天我們直接在飯店內用餐
晚餐:摩拉維亞雞肉捲

捷克人很愛吃麵包沾奶油,接下來的每餐都會有"麵包"出現
但令人不解的是....難道不能先烤一下嗎? (很冷耶!!!)

前菜沙拉

很鹹的湯

主菜:雞肉捲+馬零薯塊
這應該是我看過最"金黃"的馬零薯了

甜點:布朗尼蛋糕冰淇淋
有點甜,但跟往後幾天比較下來,這個算是比較符合我的口味(很高怪)

不過,第二天在早餐吧上我又看到昨晚的"布朗尼"
另外,早餐一樣有滿滿各式各樣很硬的麵包

這張照片我要推廌是右邊兩盒水果優格

水果優格裡面有滿滿的果肉,真的很讚,一定要試一下
為了嚐試不同的口味,每天除了自己一盒外,也很雞婆的幫丫隆拿了一盒(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