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這一整桌的戰力品都是老公出差時幫我帶回來的
之前出國,我唯一會請他買的東西應該就是星巴克的城市杯吧
不過,當我知道這次是去韓國出差時,腦中就開始盤算著我的購物清單,必竟韓國有太多東西好買了嘛!
可是要請一個不懂韓文﹑英文也不好還是個「男人」的人買女生的東西,出錯率是高達70%
所以我特地找了購物清單內所有東西的照片,如果是化妝品類的話,還要再加上韓文品名
現在智慧型手機很好用,把照片通通存進去,直接拿著手機照片給店員看幾乎不會有什麼問題的。

雖然我最想買的東西是衣服包包鞋子外套飾品....
可是這些東西還是需要我本人親臨現場才可以,所以這次買的東西還是以食品類居多
因為東西入手沒幾天,有些我還沒實際體驗,但大多是格友分享過還不錯的產品
東西評價好壞因人而異是很主觀的,總之參考看看囉~~!


食.品.區


포카칩
這款洋芋片網路上還滿多人推的。藍色是原味,綠色洋蔥口味
兩款老公都吃過了,像他比較重口味的人就覺得兩款味道都很淡
建議重口味的人,在韓國先買小包來試試看,別急著就搬一堆回飯店
必竟像這種包裝的零食是很佔行李空間的。

*這幾天我把二種口味都試了一下,個人比較偏愛藍色的原味!


辣炒年糕零食
除了外型像辣炒年糕之外,味道居然跟正真的炒年糕醬汁差不多,挺絕妙的
但在口中感覺到的反而是甜味>辣味,嗯~~不是我的菜
這應該算是跟網路上推廌落差比較大的一款。


生生烏龍麵♥♥♥♥♥(必敗)
這是去韓國一定一定要買的啦!!不管煮湯的﹑乾的都很讚
我大部分都用成炒烏龍麵,裡頭還有附一包柴魚片真的很貼心
台灣可以快點引進嗎?我一定會是大戶


起司拉麵♥♥♥(可敗)
本次算是實驗性購入,前幾天在家裡開了一包試試
ㄟ~~比想像中的還加分唷!每個裡面都有三包調味包
其中一包是起司粉,起司粉務必在起鍋後再加入,加了起司粉超香的耶
果然我的拿手菜就是"泡麵"


辣炒年糕調味包
之前從韓國樂天超市買過一次,牌子可能跟這次的不太一樣
但那次買回來料理後,味道超級道地的,我還加了一堆配料
改天等我試煮後再來分享心得!



保養.彩妝區

ETUDE HOUSE蝸牛面膜
韓國現在最夯的就是蝸牛系列保養品了
每片折合台幣約一百多塊,雖然包裝看不出來有一百塊的價值@@
旁邊粉紅色的是贈品,美白保濕面膜
買一二百也有贈品拿,韓國真的很大方。


HERA 保濕蜜粉餅♥♥♥(可敗)
HD파우더 팩트 모이스트 SPF25
HERA算是韓國知名品牌之一,在韓國百貨公司應該都看得到
之前在機場免稅店有稍微適用了一下,百貨公司售價W45000
同樣獲贈了一包旅行組保養品試用組。



除了原有的粉撲外,還另外附了一片海綿。


這款的色號是21(自然色)
雖然我有給老公色號,但他完全忘了跟店員說(或許人家有問他他也聽不懂)
最後買回來的剛好是21號,我想店員應該是打安全牌吧
雖然是有保濕成分,但擦起來還滿輕透的感覺
而且一打開盒子就會聞到陣陣的香味~~試用了幾天目前為止還是滿OK的!

東西看起來沒有很多,但也佔了半個行李箱的空間。
尤其是那三個煮麵鍋,老公一直不理解到底買這麼醜的鍋子回來要幹嘛(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