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想來分享一下今年收到的生日賀卡
這年頭還會寫卡片給我的人也只有他
只是...................當我拆開卡片後
真的有給它"驚喜" "驚嚇" 傻傻分不清楚

首先,看到這張大得異常的卡片(綠色那張是一般卡片的大小)
腦中出現了許多問號及不安...
一般謝師卡才會用這麼大張的吧!!!!!!!!!!


這張封面大紅色玫瑰花亮粉設計(弄得我衣服都是>"<)
外加亮得可以當鏡子照的全金封底卡片
"醜~~~"到讓我倒退三步


好吧!卡片代表著一個人的用心及誠意
外表不重要,內容才是重點
就在說服自己同時翻開卡片的那一刻
我............."無言了"



426個"生日快樂"

我真的真的強烈感受到你有多麼想祝我生日快樂了!!!!
花了好幾個夜晚完成的你, 總之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