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oss : 「Kiyomi, 你是要去外太空嗎??」
我 : 「.............」

同事 : 「你要去做木工嗎??」
我 : 「.............」


小學就罹患了假性近視的我
到了國中畢業已有七八百度的近視在身上
書沒讀得比別人好,但卻有著一雙"博士"的眼睛
千度的近視讓我的生活很不方便
沒戴眼鏡時跟瞎子沒兩樣(就快可以領盲胞症了..)
更痛恨視力測驗的"C" 'E"符號
裸視時永遠也找不到缺口在哪個方位...囧
常引來旁人驚訝的眼神
為了拋開厚重的眼鏡,開始選擇了配戴隱形眼鏡
博士倫.愛爾康因此陪伴我度過了十多個年頭

就在半個多月前不知哪來的勇氣
我決定去做手術了
是比雷射還高風險的手術
從術前的忐忑不安
手術中的皮肉之痛
到術後那種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
對身心都是一種煎熬
光明之路走來還真是千辛萬苦呀~~

所以...
親愛的老闆&同事們
我沒有要去外太空也沒有要做木工
是為了保護得來不易的"雙瞳"
才戴著護目鏡上班的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