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參加一個婚禮
主持人要求新人上演一段求婚記
並且要新郎官說出新娘子的十個優點
當時在台下的我馬上回身跟坐在一旁的男友說:
「哇..如果要我馬上說出你十個優點,我可能還想不出來咧!」
男友聽完大言不慚的回我:「不難呀!我可以馬上說出來」
既然都這麼說了,我倒是要好好的聽聽看我的"十個優點"

1. 眼睛漂亮
2. 鼻子漂亮
3. 嘴巴漂亮
   [長這麼大還沒聽別人這麼說過,就當作是情人眼裡出西施好了><]

4. 長頭髮漂亮
   [是怎樣..只要長頭髮都漂亮嗎?言下之意老娘短髮時很醜就對了 ~"~ ]

5. 聽力好
 [吼!這算什麼優點 ]

6. 身材好
 [..........................]

7. 脾氣好
8. 溫柔婉約
    [如果被熟識的人聽到,應該會齊聲大吼" 屁咧!"..ha ]

9. 聰明
 [終於有一個是正常的答案..]

10. 會二種外國語
 [靠..你以為這是在面試嗎??]


於是.........

聽完了以上這番話,我並沒有任何一絲絲的喜悅感
回過頭拿起筷子繼續用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