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看到北海道的雪,是興奮
第一次看到立山的雪壁,是驚奇
第一次踏進雪的國度新潟,是感動


當列車緩緩駛進浦佐月台
映入眼廉的是一座座覆蓋著白雪的山峰

浦佐車站人煙稀少,來這帶的旅人好像不多
走出西口,自在館的接駁車早已在停車場等待我們
浦佐車站離自在館還有一段距離,如果沒有接駁交通上會有些不便
巴士沿著小道不斷往山的那頭駛去,難道今天要住的自在館
是在那一座座白靄靄的山中嗎? 心中滿腹的疑惑....

老實說會發現自在館,完全只是搜尋飯店時偶然看到的
"日本祕湯守護會栃尾又溫泉" 字樣

『祕湯』多麼吸引人的二個字啊~! 這就好比"限量"給我的感覺一般
因此在我們親自蒞臨自在館前,對它的了解只有
1. "有著聽起來很厲害的祕湯"
2. "是間充滿古味的飯店"
3. "好像在靠山的地方"
我很怕重演去年韓國行的背包客民宿惡夢
(當時姊姊強烈警告我,我們不適合當背包客,不要再找背包客的行程了...囧)
從前一天開始就不斷跟姊姊打強心針,要她有從高峰跌入谷底的心理準備..ha

抱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隨著巴士彎入山區,答案即將揭曉!
(基本上我們已相當確定今天是住在山裡了~~Wow)


首先這一層樓高的雪是怎回事....雪堆旁就是飯店的大門


可...這外觀怎麼看都不怎麼像是間"飯店"啊~~
That's Right ! 答案1揭曉:它不是間溫泉"飯店",只是間非常有古味的"溫泉民宿"


祕湯守護會的標誌

接下來一連串的照片都是在民宿休憩區拍的
我愛這個小小的空間,很自由很自在,沒有任何拘束感
我們在自在館的一天一夜,大部份的時間都窩在這兒






日本古式暖爐,這可不是單純的裝飾品,真的有在燒水地!! (看看那個煙..)


咖啡&茶的放題,免費無限供應




靠窗的一角,窗外是不是很美呢?




小小的開放式賣店晃了不下數十次


早晨一對老夫妻並肩坐在大廳內看著報紙,我偷拍下他們的背影
畫面有"淡淡幸福"的感覺



下篇將揭開最令人期待的"祕湯" 栃尾又温泉真面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