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篇介紹完畢先生的咖啡後,這篇是女孩兒們最愛的甜點特輯

一定覺得很奇怪吧?又不是蛋糕專賣店,咖啡廳裡賣的一片五六十塊蛋糕有什麼值得推廌的地方呢?

是呀!一開始我看到冰櫃裡呈列的這些蛋糕,呃~~超級不吸引人的啊!!<<--老闆一定覺得我全完就是個外行人=A=

可是,你們知道嗎?在一間店裡發現到的隱藏版美食通常都有幾個共通點

1.賣相超平凡,不值得多看一眼

2.無法引燃客人興趣的菜其呀名

3.只有內行人才知道,MENU上沒有的東西

我只能說畢老闆您真是高招呀!你家的蛋糕完全就是掌握了以上『三大原則』。

 


第一個要推廌的是我愛死的"麻糬起士蛋糕"

老闆刨了一些檸檬皮絲在蛋糕上面,除了裝飾作用外,檸檬可以解膩有緩和味覺的效果

雖然只有幾條細檸檬皮,不過香氣卻很足夠唷!

原本以為這只是一個吃起來像麻糬一樣QQ口感的起士蛋糕而已

沒想到,老闆是用一塊塊真的麻糬夾在起士蛋糕裡,超有創意的IDEA

麻糬+起司實在是太絕配了!在還來不及發出任何評論前,我們已經把這塊蛋糕喀光了..HA

 

黑麻麻的巧克力蛋糕是MENU上找不到的,要不是店員強力推廌,不然我也不會Order這道甜點

看起來似乎會甜死人的巧克力蛋糕,一開始我只挖了一小口試試味道

可是在我口中感受到的卻是濃濃的巧克力苦味中帶點微甜,哇~~~這根本就是熟女的菜嘛!

蛋糕的質地不像提拉米蘇或海綿蛋糕,可能是巧克力成份放很多,口感上反而是硬度比較高的

本身喜歡巧克力的人,可以慢慢咀嚼,去品嚐當中的巧克力香氣!

老闆對這道甜點,一直都還沒想到好的名字,暫時還是叫它"巧克力蛋糕"<<-菜其呀名

從起士蛋糕吃到了第三道的布丁,我覺得B cafe賣的甜點都非常適合大人的口味,甜度上控制得宜。

本身布丁的軟硬度剛好,很有彈性,而且老闆在裡面有添加了一點白蘭地酒,反而增加了一層特別的風味!


有些咖啡廳的蛋糕可能是從外面糕點店訂來賣的,但B Cafe的蛋糕卻是老闆自己研發手工製作的

個性老闆做的甜點就像他本人一樣,看似平凡但在細細品味後才知道它的獨特之處。

 

B Cafe

地址:台北市基隆路2段190號-1

電話:02-873270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