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平價美食中,位於內壢的都壽司算是小有名氣,日本料理一般價位都不會太低,如果價格低廉的話
我覺的很容易就踩到地雷 = =" 不過都壽司既然可以吸引這麼多食饕,而且還被推崇是既平價又美味的
餐廳,這倒是讓我安心了許多(呼~),1個多月曾尋著地址要來用餐,可繞了好幾圈就是不見都壽司
的招牌,這麼有人氣的餐廳不可能倒了吧? 之後仔細上網查了一下才知道原來已經從成章一街(舊址)
搬到成章四街(新址)去了!


聽說原本只是小攤子的都壽司,搬家後已改成有店面的家庭式餐廳,這裡的餐具及茶飲是採自助式
要自己動手嘿!


[孜然雞肉串]
雞肉串上灑上一些孜然粉還真是絕配,我愛這個味  ^____^
烤得酥脆外皮包裹著是既嫰又多汁的雞肉,再搭配香甜的洋蔥片,一點都不會膩!


[牛和握壽司]
對牛肉禁口很久的我,自從在韓國破戒以後一切就隨它去吧~"~
這道牛和握壽司光看就覺得可口,老闆在裡面已經有加了一點哇沙米,和牛肉及米飯一起入口
嗯~~讚啦!而且牛肉的味道不會太重(即便是破戒了,但牛味太重的話我會受不了...)
強力推廌


[炸豬排]
男友對它的評語是"很普通",的確,從外觀的色澤及肉的薄厚度看來確實不出色
自從體驗過日本味的終極炸豬排後,這大概只有日本味的五分之一大吧
與其點炸豬排,我覺得天婦羅看起來比這好上很多。


[海苔壽司]
這份好像只要40塊,份量剛剛好,裡頭的火腿小黃瓜都很新鮮!

這次除了"普通"炸豬排外,其它的料理還頗符合平價美食的頭銜,下次我應該還會願意來試試看
不同的菜色,或許會有更多的新發現~^^


都壽司
地址:桃園內壢市成章四街109號
電話:03-46126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