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峇里島大家最期待的不就是可以入住villa,享受當王當后的禮遇嗎?
尤其是本人雖然出國很多次,但住宿villa還是頭一回,所以對這次飯店安排是抱著格外高的期許,
只是當行前說明會上聽到領隊僅以「小巧可愛」「乾淨」字眼來形容這間villa時,就讓人心涼了一半了
當然我還是很認真的上網查了一下,果然資料不多,想必去峇里島住宿這間villa的旅客應該滿少的
唯一看到一篇比較詳細的介紹文,卻以「評價1.5顆星」做為標題,實在是令人非常傷心的字眼(淚奔~)
後來同事間只好用「先有心裡準備也好,以免到時落差太大」來相互安慰囉~(攤手)
接著就來看看這間「ㄌㄢˋ」漫的villa渡假飯店
當天用完餐後約九點多我們才扺達villa,因為飯店前方這條路不大,大型遊覽車無法進入,
所以我們在路口就下車徒步走進去。

 
約步行5~8分鐘,左手邊出現一個很像客廳的地方,沒錯我們的villa到囉
沒有門面,開放的小小LOBBY,一行人馬上就把大廳擠爆了><"

 
櫃台後方進去,這條走路的兩側就是獨棟式的Villa客房,有分二房一棟及三房一棟兩種
至於這間villa飯店有多大呢?就是這條草叢路走到底這~麼大唷>O<

 
我們家是第一棟,就位在Lobby的正後方。

 
不管二房或三房,其實設計都差不多,只是客廳大小不同而已,入口一進來就是個泳池。

 
大約滑三下就會到底的大小,說它是個泡水池可能比較合適。

 
 
 
開放式的客廳﹑餐廳及廚房,晚上蚊子超多,還有壁虎們會為大家高歌一曲。

 
很在地風味的迎賓水果。

 
  
我們這間是三房一棟,有一大床及二小床兩種房型,無論哪種床緣都有附上浪漫的蚊帳。

 
房間很像我們台灣比平價的民宿,老式磁磚及沒什麼設計感的木製家俱。

 
我睡的是一大床的房間,床很大也滿舒適的,這兩天都是覺到雞叫才醒來,我房間的外面大概是雞房吧@@

 
衛浴空間就是普普通通囉~只是第二晚我們房間的馬桶居然無法進水(傻眼)
還好飯店人員很快就找了外面的人進來維修,這點倒是還滿值得讚許的!

 

 
聽說住villa早上都有人會來我們房間煮早餐,所以我早早梳妝好,還特地到客廳巡視了一下,
結果發現這邊的早餐是在外面就弄好了,只是拿進來擺盤而已,所以東西都已經是半冷的狀態了。

 
連續二天都是一樣的餐色,真的是吃不飽,所以我們還自己煮了泡麵加菜!

 

 
早上在villa草叢道上發現的貓咪,馬上邀請他到我們家來坐坐,整個很庸懶的在晒太陽,
一點也不怕生耶,還很愛撒嬌咧。
第一次的villa住宿經驗,其實不怎麼滿意,而且我非常同意那位1.5顆星格友給飯店的評價(暈)
或許我沒那麼熱愛這種原生原味的大自然鄉村風格吧~~真不是我的菜!我也想要來點現代感高級的感覺啦~

GRAND BALI VILLA
http://grandbalivilla.com/Default.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