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百貨公司裡的美食街總是又貴又難吃嗎?
NONONO~在泰國最幸福的就是即使是百貨公司裡也有便宜又美味的泰菜餐廳。

Central World一帶是觀光客們必報到的地方,這裡除了有一整排百貨公司可以讓人逛到鐵腿外,
還有大家買伴手禮的首選「Big c」購物中心就位在Central World的對面,
我想一定有很多血拼族們會在這邊待上一整天,而解決午晚餐最快的方式不外忽就是賣場內的美食街了。

Kalpapruek Restaurant
 


Central World 7樓有幾間泰國知名的餐廳,Kalpapruek Restaurant就是其中一間中價位連鎖餐廳
Emporium百貨內也有分店,只是店名有點不同,叫做Ging Kalpapruek
這間餐廳的裝簧現代化,尤其是Cenrla World分店,一整面挑高落地玻璃窗,非常吸睛,讓人不注意到都有點難!

因為採光明亮、空間又不擁擠,是一個相當舒服的用餐地方。

原本想坐靠窗的位置,但這種好位置已早早被其它客人搶先一步了,今天只能坐到裡面的位置來。

感覺這麼現代化的餐廳賣的應該是西式歐式菜色,但Kalpapruek Restaurant卻有提供各種泰國經典菜
看看菜單上套餐的價格,真的很親民對吧!

另一本是甜點的菜單,這邊的甜點也是蠻多人推廌的唷~

Kalpapruke的泰式奶茶,像是改良款的~上頭還加了一球飄浮咧!

我點了經典菜「烤肉糯米飯」套餐,附二道小菜,左上角那疊涼拌青木瓜超級開胃。

竹編筒中的糯米飯好Q彈,吃這道菜一定要沾醬汁,雖然有點辣,不過沾了才夠味唷\O/
這麼一大盤,我一個人還真的吃不完,份量算多囉

這碗是先生點的~不知道什麼麵(前幾天問他,他依究想不起來)暈><"
Kalpapruek Restaurant雖說是中價位餐廳,但每道餐點的價位約在100~200B左右,如果是在台灣
以醬子的餐廳規模又在百貨公司內的話,一定不只這個價位了!


第二間要推廌的平價美食,同樣是在各大百貨公司內都可以見到它的微笑標章「YUM SAAP媽媽麵小吃店」
我們選擇的這間YUM SAAP是位在Terminal 21百貨內的分店。

YUM SAAP。媽媽麵小吃店

YUM SAAP原本是以做泡麵起家的企業,事業做很大,自從進軍餐飲業後知名度更高了
現在已經是泰國知名的連鎖專賣店,菜色選擇多﹑價格又便宜,個人覺得是一間不可不嘗的美食店!

究竟是有多平價呢?這是我從官網抓下來的菜單,大家看看價格就會知道
每道菜都在100B以內,飲料也只賣25~40B唷~~

海鮮米粉湯。為什麼點了這麼弱的湯麵咧?
因為其它媽媽麵看起來都好辣唷,我怕我又要邊吃邊哭了(哈~)

辣炒空心菜。也是我一直嚷嚷著要吃的一道菜,菜梗好像比較粗,口感脆爽,炒醬是精髓。

先生又點了炒飯,看起來很平凡,但我看他依然吃得津津有味。

炸雞腿。外皮口感跟台灣的炸雞有一點點的不同,但以這個價位來說算是可以接受!

今天不喝椰子汁了,改喝哈蜜瓜冰砂(呵~)


Yum Saap媽媽麵官網
http://www.yumsaap.co.th/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