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泰國騎大象體驗,幾乎是每個旅行社肯定會安排的行程活動之一
因為在泰國最具代表性的動物就是「大象」了。

從水上市場出發,大概二十分鐘車程,屁股還沒坐熱,很快就扺達ELEPHANT VILLAGE,
商人頭腦動得快,現在的騎象活動不再像以往在園區繞一圈那樣地枯燥乏味,
而是讓大象載著你探險叢林﹑載著你下水過河,既刺激又有樂趣的活動體驗。
 
象群們,出發囉~

小時候第一次坐大象時覺得好恐怖,但自從在埃及騎過駱駝後,我覺得坐大象是一件再安全不過的活動惹(哈)
這麼近距離接觸大象先生,才發現他們身上的毛又粗又長,一直扎在我的腳背上。

這位牛仔很忙先生,是我們的象夫,人很好中途還幫我們拍照,
一路上他一直吸著鼻涼棒,真的覺得他可以來當「泰國鼻涼棒」的代言人了\O/
 

大象好隨性,中途還停下來吃東西或大小便,沿途的路有好多象屎
但我有注意到,大象真的好聰明,雖然他們那麼大一隻,但還是可以很輕巧的閃過地上的象屎~呵~

齁~~要過河囉!我整個超興奮的
(有看到一旁的攝影大哥嗎? 他會幫大家拍下美美的照片,最後再賣給你~)

「大~象 大~象 你的鼻子怎麼那麼Q」
騎個大象搞得我好忙,一下要拍前面,一下要拍後方的象群們,頭都暈了!

騎完大象後,可以到旁邊的攤販買香蕉來餵大象,看他吃得有多開心^^

還有還有~在大象村千萬別忘了買杯椰子冰淇淋,聽說這間是AK HOUSE客人們推廌最好吃的唷~

椰子冰淇淋香濃的氣味在口中化開,吃到底下還有椰肉條,是會讓人想再來一杯的FU
大熱天吃碗冰實在有夠爽~快!
這次的叢林騎大象,我和先生都感到非常新奇有趣,到泰國玩不要只待在市區逛街
偶爾也到郊區走走,體驗不同的玩樂方式,不然真的太可惜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