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搭乘早班機到曼谷的我們,前一晚幾乎沒什麼睡覺,專車把我們從機場接到華欣後,我只想趕快進房休息一下
我們會在rest detail hotel入住二個晚上,這間是讓我大大滿意的飯店,其實在外國時就迫不急待想跟大家分享了。
rest detail hotel在trip advisor上華欣地區是排名第10的飯店,網路上的評價幾乎是一片倒的「好」呀!
就地理位置上來說,雖然離熱鬧的市區有點小遠,但也因為這樣,飯店環境格外的寧靜,就像世外桃源一樣,
這點反而成為飯店最大的優點,非常適合來渡假的旅人,更值得讚許的是飯店員工服務極佳,住在這裡真的「狠」享受~
大家應該不想再繼續聽我廢話下去了吧XD!馬上就來介紹飯店的環境,因為照片太多「房間介紹」就放到下一篇嘿

Rest。環 境 篇
 

 
非禮勿視﹑非禮勿聽﹑非禮勿言這三隻小猴子,絕對是rest detail hotel的正字標記
往後的很多照片都會一直看到他們出現。

 
飯店外觀

 
飯店的高爾夫球車,從門口走到機車停車棚大概只需2分鐘腳程,但門口的服務人員
每次都還是很熱心的要載我們過去。

 
還有另一台通往市區的接駁小巴,總共會停二個站(Clock Tower & Market Village)
車身有大大三隻小猴的標記,非常好認!

 
接駁車各站發車時間,如果要搭接駁車必需提前30分鐘向櫃台預定唷。

 
走進飯店馬上就是一個開放式的Lobby空間,設計獨特,頗有一點精品飯店的樣子。

 
這是晚上大廳點燈時拍的。

 

 

以白色為底,搭配上色彩鮮豔的飾品,Rest給人活潑年輕的感覺。

 
午後的大廳格外安靜,只有我們一組客人在辦Check in,飯店人員很親切跟我們解說飯店的設施
以我們的破英文雖然很多是有聽沒有懂,但還是以微笑點點頭回應(哈~)

 
飯店內有Wi-Fi,大廳也有提供二台共用電腦供住客使用。

 
三隻猴子又出現啦~~

 
中庭的露天坐位,氣氛很不錯,只是白天坐在這裡可能會冒大汗(><")

 

 

Rest的泳池對面就是一片大海,我們來華欣的這幾天,很不巧剛好遇到游泳池維修,大傻眼!!!

 
不過飯店員工說我們可以到隔閉Pool Village的泳池去
這一區算是另一個獨立的空間,房間很讚唷,走出陽台就是泳池,而且view也特別好。

 
還有自己的沙灘區,真的太美了啦~♥

 
Rest算是比較靠近華欣北側,這邊漲潮時水位較高,所以大部分的遊客不會來這一帶的海灘
也幾乎是沒有任何的攤販在這裡,海域非常乾淨,趁退潮時可以下去沙灘走走,有超多小螃蟹的。

 

 

漲潮時,可以坐在這裡看看大海吹著風~

 
望過去飯店很多的那一側,就是比較熱鬧的地區。

 
這裡是飯店內的SPA中心,比起外面的Massage店家價格當然是比較貴一些
不過Rest最近有推出優惠,一個人費用大約一千出頭,我覺得很滑算,只是我們早早已經預定別間SPA館了(唉~)

 

 
住宿期間對於客房內的用品有喜歡的話,大部分在SPA館內的商店裡都有販售唷~

Rest。餐 廳 篇
 

 

「Rest Gastro」是每天用早點的餐廳,有分室內區及室外區,室外的採光很好我喜歡坐在這用餐。

 
Rest不像其它五星連鎖飯店規模那麼大,這邊接的團體客真的不多,感覺都是自助的旅客
所以用餐時不用像打戰一樣要跟別人去搶餐點,這也是為麼我會喜歡Rest的原因之一。

 
不知道為什麼到泰國後就有一種強迫症,每天一定要喝到新鮮果汁。

 
麵包區

 
戶外是其它的熱食區

 
還有一攤是專門現做泰式奶茶的(開心~)

 
再來介紹另一間餐廳「Rest Scenc」這間餐廳位在飯店的游泳池畔,原本這次是沒有計劃會在飯店用餐
可是在華欣的第二天早上開始居然下了一整天的大雨(吼!!!),整個打亂了原本預定的行程
所以第二天的下午,為了暫時躲避外頭的大雨,臨時改到Scene吃義大利麵。

 
Big Menu 真的好大~~~一張。
看到英文菜單,我又快暈了,隨便點了二道義大利麵,還真刺激不知道等等上桌會是啥咪!

 
點飲料不成問題,我愛上泰國的椰子冰沙了,怎麼可以那麼好喝啦~

 
醬醬醬醬~上菜囉!原來我點的是海鮮墨魚麵呀

 
麵條的處理還不錯軟硬適中,不過那個蒜頭片放的有點太多了。

 
老公點的是青醬麵~感覺非常安全,我想他應該也是隨便點的吧XDDD(算你運氣好!)
rest detail飯店介紹還沒完唷~下篇是「客房區」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