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河內洲際飯店算是目前河內最頂級的飯店,這次在北越入住的二間飯店都是老闆親自挑選指定的
跟著要求吃好住好的老闆出國,真的是很棒的事,不用擔心會住到黑心飯店,盡情亨受就對啦~
這次因為行程的關係,第一天及第四天是入住洲際飯店,雖然多了一趟行李進出的麻煩
可是運氣好的話,像我們就被安排到不同面向的房間,一天是看街景另一天則是欣賞湖景♥


飯店建物不高,但佔地面積廣大,客房是環繞著主棟向四方延伸出去,
所以大廳的上方就像是一個大型的天井一樣,從樓上也可以清楚看到一樓的狀況。




這一排都是給住客休息的沙發區,還擺了好多名人的畫像呢!


玻璃窗外的室外游泳池,其實不怎麼大,但這裡的環境清幽,看看那個人多麼悠閒呀~




洲際飯店除了一般客房外,有一部分的房間是像高腳屋般
建造在水面上的,我想高腳屋房的價格應該是比較貴的吧。




每次到國外住宿,最期待就是打開房門的那一刻,對洲際客房的第一印象就是
好昏暗唷(<--人家是講求氣氛懂不懂呀),必需打開落地百葉門讓光線透進來才會感覺好一點。


我喜歡他們家的床及被單,材質舒服軟硬度適中,只是我不懂為何要用這麼小的單人床丫?


電視頻道有TVBS中文台唷,而且看得到台灣的即時新聞(另一間飯店就沒這麼好了)


房內備有網路線,但上網是要收費的,如果想上網大廳有免費的無線可以使用。




拖鞋﹑吹風機和保險櫃都在床邊的衣櫃裡,另外提醒一下裡頭的洗衣袋不可以打包帶回家喔>o<





第一天住的房間外有個超大陽台,走出去一點可以看到遙遠處的街景
第四天雖然陽台小了點,可是外面的湖景美到不行,晚上也有另一股味道~






接著來看看咱們的浴室吧~超大的衛浴空間深得我心♥~
最棒的是有兩座洗手台,對於兩個女生早上梳妝準備真的是很方便!


除了牙刷牙膏需自備外,沐浴用品(洗髮精,潤髮乳,沐浴乳,身體乳液)全都有。


同事對飯店附的針線盒是讚譽有嘉(真的是滿有誠意的),喜歡就帶回家吧!


我到第四天入住時才發現化妝鏡下方的操控盤,這是讓你在浴室洗澡時也可以同時收聽外面電視聲音的播放鈕耶

最後給大家看看飯店內的早餐,由於前一天我在拍攝食物時被餐廳的廚師阻止了
所以後來在飯店用早餐時,我也不太敢光明正大去拍食物,所以只照了幾樣拿回桌上要吃的而已~~


個人覺得這盤我搭配的相當好,看起來是不是很可口呀~


綜合蛋煎




每餐一定都有的越南河粉,好呷好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