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以在五星級的玫瑰飯店裡用餐,必然是令人開心的一件事
但其實心裡是有一層莫明的畏懼與排斥
就吃個飯有什麼好擔心的呢? 嗯....繼續往下看就知道了!!!!

玫瑰飯店在庫倫洛夫算是高級飯店
是在盧森堡家族統制期間蓋設的修道院改建而成的
所以到現在也有四百多年的歷史了
飯店門口一樣有著五瓣玫瑰的家輝

也栽種了兩株玫瑰花在門口(快! 幫我照一張)

 飯店外觀看起來沒什麼,一堆開門彷彿搭乘時光機來到另一個世紀



無論是裝簧或擺設處處流露出中古世紀的歐式氛圍

這裡還站了盔甲騎士等著大家跟他合照呢

伏爾塔瓦河剛好流經玫瑰飯店的後側
環境優美,難怪玫瑰家族會將修道院蓋在此地

今天要用的是中古世紀晚宴,這是什麼?
在看到行程內容時我就馬上上網search了一下
天呀~~居然是要我們穿著中古世紀人的服裝然後享用晚餐(頭皮發麻)
是...很有趣的體驗啦,但可以不要嗎?
總之從進入飯店一直到換完衣服為止,我一直是在ㄘㄨㄚˋ著等
不知會被打扮成什麼角色@@
進入更衣間後,幾個老外輪番上陣,上下打量
對著我們說:脫掉!然後幫我們換上他們認為最"適合"的服裝
好吧!換了衣服才能用餐,我只能任人擺佈了(妥協)

...我這一身勁裝,應該是叫"偷戴皇冠的僕人"吧!
原本老外幫我安排的衣服對我來說實在是太大件
最後受不了只好另外拿了這件看似小朋友穿的服裝給我了
別人的衣長都是拖著地的,只有我雙腳裸露在外,這是什麼組合呀(淚奔~~)

丫隆王子現身(噗....)
對於這身服裝,他本人也是相當有意見,一直問我左右手那兩片是做什麼用的??
好想贈送你一把劍唷~~~

快來跟鄧不利多拍張照,有像同國度的人嗎?

今晚菜單:烤雞餐
所有餐食都由四個人一起share吃



前菜沙拉&火腿肉片

烤雞

難得有白米飯出現

水果

甜點

有同樣身穿中古世紀服裝的樂手現場演奏耶

餐後大家合拍一張團體照
這....一切都太詭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