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問我庫倫洛夫是什麼顏色的城鎮,嗯...應該是紅色的吧!

庫倫洛夫城是捷克的第二大城堡,在羅森堡家族統制的300年間
受到羅森堡家族豐富藝術涵養的薰陶下,庫倫洛夫漸漸成為一個精緻貴族小鎮
現在則是有歐州最美古城之稱唷,也是這次旅程下來我最喜歡的一個城鎮。

6/17~6/19是庫倫洛夫的夏日玫瑰花瓣節
羅森堡家族的家輝是五瓣玫瑰,所以又被稱作玫瑰家族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層典故才有現在的玫瑰節出現><





街道旁的商店都設計得非常歐式鄉村風,對於鄉村雜貨還頗迷戀的我

真的好興奮唷,看到什麼都想要合影留念
這裡販賣鄉村雜貨的店家很多,但每當我拿起鐵器花瓶之類的東西時
我家大爺總是露出一副不以為意的表情給我看(哼)

黃色的建築是庫倫洛夫的地方博物館,從這裡可以眺望對向的城堡區
是夜拍的景點之一

舊城上的小巷弄可能都是最佳的拍攝景點
這張彩繪塔照片就是名信片的取景點喲!(必拍)


舊城廣場,後來發現每個城堡區的共通點都有"廣場""瘟疫柱"及"市政廳"

聖維塔教堂

唐茱利亞是一間有歷史故事背景旳餐廳,領隊會集合大家在餐廳前做介紹

因為這樣餐廳老闆有時臉色會非常之臭,以致於後來我與屁股椅子合影時心中極度不安

餐廳旁的人工運河水道

橋上十字架雕像與彩繪塔

看到棕熊娃娃的這條巷子底,就是棕熊娃娃販賣店
我原本想買的其實是這隻(好軟)

又見KOH-I-NOOR筆店

長得好像猴子的捷克貓(喵)

捷克人的生活其實很無聊,他們不像我們有一百多台的電視節目可看
商店五六點就打洋,更沒有十步一間24小時便利商店的景像
所以晚上捷克人大多都泡在酒館或咖啡廳裡聊天
入夜氣溫只有十幾度,我們兩個扛著相機漫步在人煙稀少的庫倫洛夫街道上
感受這座中古世紀古城之美



博物館旁的夜拍景點







夜探庫倫洛夫城堡



伏爾塔瓦河畔

以上是沒有用腳架下的5D拍攝效果,我只能說5D你真的好強!!!!(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