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my(戴媽媽)說懶得打掃家裡,所以文訂儀式就直接在彭園舉行
文訂這天是入冬以來最低溫,又濕又冷
一出場就全身起雞皮疙瘩(抖~~)

婆家的人在放端茶禮時,每天唸了一小段祝福的詩句(哈!挺特別的..)
輪到丫隆囉~~主持人起鬨說:「詩不用唸啦!直接說三個字就好了」
(看得出來我表情很賊....)

雙方父母為我們戴上信物

新人交換戒指
當我幫丫隆載戒指時,居然戴成左手(呃!)
但當下怎麼沒有任何人出來阻止呢????

Two Words樂章響起,在大家的歡聲下緩緩進場
Eric幫我準備的玫瑰小捧花很cute吧!

我期待的香檳塔橋段來了,但.......
一瓶酒只倒滿了三層的酒杯,跟想像中的完全不一樣(夢碎 T_T)

我們雙方的大人們都太害羞了,就由我們兩個代表敬酒。

ㄟ...胸花倒了

其實文訂這天,很巧地是老爸的60歲生日
我們特地安排了這段驚喜
樂團也演奏了爸爸最愛的夜來香曲子

主角怎麼還沒站出來(尷尬...)

Amy笑到太陽穴去了,比主角還開心

我的姊姊大人及好朋友們,送了一段祝福影片給我
好感動唷~~
(ㄟ....先生你的花怎麼還是倒的)

送客囉~文訂圓滿結束
希望這場特別的婚宴,會讓所有的賓客留下美好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