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的相片書實體入手啦~~
實在迫不及待想趕緊跟大家分享這本由本人精心製作的相片書
原本已寫到一半的遊記早已被我拋在腦後
這幾個月寫文以來,好久沒這麼有Fu了說!!!

之前看過別人的故事本後,我就希望可以做一本婚禮全記錄的照片書
當下真的超級熱中於這件事>////<
不過婚後好像被懶蟲附身一樣,所以這事就醬子被一拖再拖
終於在上個月我又重新燃起了鬥志
認真開始著手挑片﹑修片﹑編版及文字內容撰寫
看似簡單的工作,其實也花了我不少時間,在最後校正發稿後
就開始期待著拿到實體書的那一天!



點點印以掛號包裏寄出
當然外面還有個泡泡粒信封袋裝著,已經被我扔了。



每本書都是用這種堅固的包裝紙盒裝著,感覺就很有質感。



耶~~~我的首本創作書
當初在選擇婚紗照時,原本一直很想用這張照片做為封面
但又深怕長輩忌諱只有半張臉的照片,因此而做罷!
所以這次在自己的創作書裡,我非常堅持要用這張很有震憾力的照片來當封面



書本標題:2011夏.囍
我選擇的是小精裝寫真本,硬殼書,可以保護內頁不容易受損唷!



有一張保護膜頁面



紙質是進口滑面銅版紙,質感百分百
印出來的色澤跟電腦上看的幾乎沒有落差耶



點點印的網上操作軟體有提供許多不同格式的版型
選擇性多,只是要自己搭配照片來調整就是了。

這次印出來的東西我超級滿意的,同事看了也覺得做得很好
只是價格真的不那麼平易近人,點點印還有許多其它的產品印製
喜歡的話,可以上點點印網站上看看唷~~
http://www.tintin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