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快到期的航空哩程數還不夠換一張短程機票,所以這次就拿來換了二張諾富特品坊自助餐餐券,
餐券限定平日使用,如遇週五晚上﹑週六日則需另外補差額,而且就算是平日使用餐券的話也必需事先訂位
還好家裡離機場不是太遠,下班後回家再出門,到飯店也不過七點而已,還有非常充裕的用餐時間^^

 
品坊自助餐廳位在飯店一樓,平日會來吃自助餐的人真的不多,你們看還有滿滿的空位哩…⊙_⊙

 
餐廳環境乾淨整潔,服務生整理桌面的速度也是特快的(手腳糾滅),大概是沒什麼客人的關係吧(哈)
中間的沙發坐位,沙發椅有點低坐起來不太符合人身功學,如果可以選擇的,建議大家挑椅子的坐位會比較舒服唷!

 
接著來介紹大家比較關心的菜色。這一整個大圓桌全是前菜及生菜沙拉,小菜種類算蠻多的。

 
沙拉的醬汁同樣有好幾種可以選擇,生菜也很新鮮。

 
今天的湯品是南瓜濃湯及雞湯。

 
再來是日式料理區,除了我自己拿了幾種料理外,其實還有很多其它的東西,其中我最推廌的是他們的蝦子。

 
這邊是港式料理﹑現煮切仔麵及炸物區。

 
還有義式料理區,這台烤爐是用來烤pizza的,因為是現烤的超級搶手!

 
剛出爐的Pizza,熱呼呼的真好吃。

 
蛋糕甜品區,喜歡甜食的人看到這麼大一桌一定會很開心吧~除了這邊之外,還有一個冰櫃裡有五六種以上的甜品哩。
我們只拿了幾種來嚐嚐,不過吃完這些已經超飽了><

 
草莓奶酪不錯吃,後面那個是果凍包新鮮荔枝,口感還蠻特別的。

  
這個我已經忘了是什麼惹(sorry~)

 
綜合水果塔

 
小朋友最愛的巧克力塔。

 
最後一定要留點空間來吃冰淇淋,因為真的太太太棒了,我整個喀了二杯呢(尤其那個綠茶超香醇)
本人食量不是很大,基本上來吃自助餐都還滿不滑算的,另外大家有發現我完全沒拍到中式料理的照片嗎?
因為這天的中國菜色實在讓我有點失望,去巡視了好幾趟還是找不到我想吃的東西,
不知道是否平日與假日的菜色有所差異,不過平日用餐有平日的優點,就是不用像打仗一樣可以很舒服的用餐。




arrow
arrow

    Ki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