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古拉爵桃園僅有的一間分店
在大江購物中心已開業有好一段時間了
我不知道已經打電話預約過多少次
每回電話那頭總告訴我:「小姐,不好意思我們已經客滿了」
即便早早到現場候位,居然也要等二小時左右
中心滿腹的OS:哇哩咧!!是有沒有那麼厲害呀...~"~

這天因為一早出門爬山,下午回到家累壞的我倒頭就睡
再睜開眼睛時,已經晚上........8點(嚇)
我心想有人應該餓壞了,趕緊準備一下出門用餐去
因為剛好也要去大江買其它東西,所以第一個念頭就是再去古拉爵碰碰運氣
都已經晚上八點多了~~應該會有位置了吧!!

果然門口的服務生說稍等十分鐘左右很快會有位置
吼吼吼~~~~終於給我吃到了吧>////<
其實屁股還沒坐熱,不到五分鐘就被帶到用餐區了



古拉爵全餐廳以黑白色系為主
室內水晶吊燈及昏暗光線,給人有種非常神祕的感覺
我們剛好坐在靠窗邊位置,可以看到遠方的街景夜色
氣氛真不錯!但,如果多點人的話,應該可以選擇包箱位置
我一直都很期待可以坐在紗簾包箱內!



原本以為等我等到八點早該餓壞的先生,沒想到我昏迷的同時他已經嗑了一堆中元普渡的零食
所以這天點餐時我非常克制,跟旁邊的人比較下算是很精簡了
一組套餐(開胃菜+主餐+飲料) + 一個Pizza

蕃茄蘿勒起司.法國麵包
清爽的開胃前菜,不會給胃太大的負擔



蒜香白酒蛤蜊義大利麵
對我來說白醬青醬吃多了,會很容易感到"膩"
所以點了一個口味上比較討喜的白酒蛤蜊



不過,今天的辣椒似乎爆過頭了,總覺得整盤有點焦味..><



義式臘腸比薩
哇~~用料好豐富唷!!



比薩是好吃的,不過8吋Pizza對二個人來說好像份量還是多了一點



葡萄奇異果汁
萬萬沒想到葡萄跟奇異果可以當好朋友耶
不時還會喝到果肉或葡萄籽(超推~~)



這餐除了對義大利麵有點意見外,其它的菜色都還不錯
不知道是不是過了用餐時間,上菜速度也比想像中來得快
是間會想再來挑戰的店,希望下次可以全疊打不要有地雷出現!!



古拉爵義式餐廳 桃園大江店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中園路二段501號4樓
電話:03-4680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