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351.JPG
觀望好久的味之時計台拉麵,終於在十月中旬開幕正式營業了
不用特地搭飛機出國,到大江一樣可以品嚐到來自北海道札幌的拉麵味兒!
 
開幕第二天就和老公衝去大江,深怕之後的人潮會更多,還不到用餐時間外頭已大排長龍
最近大江開的幾間新餐廳都不接受訂位,想吃的話就只能乖乖站在門口排隊,前進速度很慢
大約排了半小時以上才輪到我們><"
IMG_7334.JPG
 
店內位置還算不少,真的就是假日用餐的人太多,不然照理說翻桌速度應該很快才對呀
在門口時我們已經選好餐點,上餐速度迅速(值得加獎~大概知道我們真的好餓),點餐後不到十分鐘
我們的主餐拉麵上桌啦!
IMG_7336.JPG
 
札幌味噌拉麵最有名,今日就來個「招牌味噌野菜拉麵」
湯底除了滿滿野菜外,也有叉燒片及半熟蛋,先來嚐口湯頭,就像在日本吃的拉麵一樣鹹度比較高
重口味來著~
IMG_7338.JPG
 
麵條是比較偏鵝黃色的粗麵條,超級Q彈有嚼勁,意外的好吃,是有用心在經營的店喲!
IMG_7345.JPG
 
老公點了「豚骨拉麵」
豚骨湯頭會比較清爽一些,不喜歡重口味的話,我會建議點他們家的豚骨拉麵試試。
IMG_7341.JPG
 
有發現麵條也有些不同嗎?偏細一點,有點像之前在九州吃的一蘭拉麵,口感上一樣是"狠"有彈性。
IMG_7347.JPG
 
味之時計台拉麵主餐的份量不多,我看大家都點套餐的方式居多,也就是主餐+ (炒飯、煎餃、炸雞....之類的)
老公搭配煎餃套餐,現煎熱騰騰上桌,看得我口水都快流出來了。
外皮煎的有點焦脆,一口咬下還有卡滋卡滋聲,如果內餡再飽滿一點的話,真的會大加分!
IMG_7342.JPG
 
最近好愛吃薯條,另外單點了一份,看起來像是整顆馬零薯切下去炸的,應該也是現點現做,等了比較久一些
主餐吃完我的薯條才上桌,不過也沒讓人失望,是好吃的。
IMG_7348.JPG
 
這裡除了拉麵外,菜單上也有咖哩飯,隔閉桌的弟弟點了咖哩飯,一上桌就香味四溢,讓我忍不住轉過去
看了他那盤咖哩好幾眼,今日從主餐到配餐,每一樣都讓我們很滿意,下次應該會繼續光顧的店。
 
 
味之時計台拉麵
地址:大江購物中心4F
電話:03-468-07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